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蟋蟀還鄉700字作文

蟋蟀還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唱完最後一首曲子,蟋蟀切斯特給人們到了謝,又來到馬里奧一家給他們到了謝,和老鼠塔克,貓兒哈利相互擁抱了一下。在人們的目送下告別了紐約時報廣場。在火車上,切斯特在幻想着自己的家鄉變了沒有;同伴們呢?想着想着,便不由自主的睡著了。后被陽光催促着醒來,一醒來,便看到了自己曾在紐約每天都夢寐以求看到的畫面。小溪、樹木。最重要的是———還有自己的小夥伴們。松鼠、螞蟻、地鼠、黃鸝都在歡迎他的到來。他被這一幕感動了。不禁唱起了歌。

  它唱的是在太好聽了,同伴們都沉醉在它的歌聲里,包括切斯特自己。

  唱完以後,同伴們都在問他這幾天去了哪裡。切斯特就給同伴們述說了自己在紐約的遭遇。說完以後,螞蟻問他為什麼不繼續在紐約。蟋蟀在心裡說當然想要自由了,但最重要的,還是你們。但在表面,蟋蟀卻笑而不答。

  一天,切斯特正在溪邊游泳。卻聽見有人喊他,回頭一看,是老鼠克兒,就說,克兒,有什麼事嗎?老鼠克兒很驚奇,便說,你咋叫我叫得這麼親密?我是塔克!還沒等切斯特反映過來,後面便傳來貓兒哈里的聲音:塔克,別跑那麼快啊!之後,馬里奧一家都來了。切斯特很激動,又唱起了歌。它這一唱,同伴們都來了。問他有什麼高興的事。包括老鼠克兒,哈里很納悶兒,在心裡想,這老鼠怎麼不怕我?切斯特看出了他的疑問。對他說,我跟他們說了,在城裡貓是不會吃老鼠的。

  哈里走到克兒面前,做出一副可怕的樣子,繞着克兒轉圈。其實克兒現在已經很害怕了。克兒受不了了,便叫着跑了。大家都哈哈的笑了起來。

  切斯特問馬里奧怎麼來了,馬里奧說,塔克太想你了,一直嚷嚷着要來,受不了,只好帶他來看你了。

  晚上,他們又聚在一起,說說笑笑。

  當然,最精彩的時刻,還是切斯特唱歌的時間。

  初一:袁如茹



蟋蟀還鄉 標籤:蟋蟀還鄉作文 蟋蟀作文 還鄉作文 木蘭還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