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蟋蟀還鄉700字作文

蟋蟀還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現在,切斯特終於能回到家鄉了。第二天一早,馬里奧一家、哈里和塔克都陪着切期特來到車間,為它送行。塔克和哈里還說要切斯特回到家以後來一封信,報個平安,切期特答應了。切期特走到馬里奧一家面前,深深地鞠了一個躬,然後說:“感謝我來到這以來你們對我的照顧。謝謝!”馬里奧說:“別這麼說,你也幫了我們許多的忙。”馬里奧的媽媽看到了這一幕,悄悄的抹起了眼淚。

  “開往康涅狄格州的火車到了,請旅客們帶好自己的行里,抓緊時間上車。”切期特悄悄抹了一下眼睛,拿起行里往車上擠,它連頭也沒敢回。因為,它怕自己會因為捨不得朋友而不想回老家。“嗚——”火車起動了,切期特看着窗外的朋友們,揮着手,它強忍着不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而哈里和塔里大聲喊着“我們會想你的!我們會想你的!”大家一齊追着火車跑,直到看不見火車……

  切期特一路上想,它的朋友會不會很想念它,爸爸媽媽見到它之後會怎樣呢?它到了之後要怎樣才能痛快一場。它想着想着,在幸福中慢慢地睡著了。過了很長時間,切期特睡醒了,又過了一小會兒女播音員甜美的嗓音又回蕩在整個車廂,“康涅狄格州到了,請在該站下車的旅客,帶好自己的行理不要擁擠。”切期特下了車。飛奔回了它想念已久的家,見到了它的爸爸媽媽,它的夥伴,它喜歡的草地、樹墩和溪流。然後,它就開始給紐約的朋友們寫信。然後和好朋友們一起送到郵局,寄了過去。以後的日子,切期特和朋友們一起跑跳、追逐、嬉戲,開心極了。每星期它都會給馬里奧一家、塔克、哈里他們寄一封信,也會收到他們的回信。在家裡,它有時還會為大家演奏,它真的很自由……

  又過了幾年,切期特老了,但它仍和塔克、哈里、馬里奧一家通信,他在家鄉很愉快,但它不會忘掉在紐約生活的歷程,它仍想念着……

  遼寧省錦州市北鎮英實初中初一:於曉萌



蟋蟀還鄉 標籤:蟋蟀還鄉作文 蟋蟀作文 還鄉作文 木蘭還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