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同窗情深900字作文

同窗情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花兒以陽光雨露的滋潤呵護而生長,友情則需要用朋友間的真情來澆灌。 

  ———題記 

金色的童年總會有金色的故事,童年的友誼,對我來說,可以算得上生命之樹常青了,童年的故事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不過偶爾會有一多流行飄然而過然我汗顏讓我後悔。 

在我小學的生涯,最好的朋友莫過於雲霞了,她是一直伴隨我五年的同桌,那時我們經常在一起逗玩,在一起學習。 

我和她的友誼那可真算得上鐵哥們了,記得有一次,快臨近考試了,我們班的同學都在近忙着學習,彷彿在跟時間賽跑,下課是少了一道嘻嘻哈哈,吵吵鬧鬧的聲音,卻多了一道你問問他這道題怎麼做?他問問你這個字怎麼寫的風景線。 

盼望着,盼望着,考試終於來了。“鈴鈴鈴,鈴鈴鈴……”考試這刺耳的鈴聲響了,只聽監考老師踏着清脆的腳步聲,抱着一騾子數學試卷,向我們迎面而來。同學們還在唧唧咕咕的討論着什麼。‘‘靜下來!”老師一邊向上推了推他那酒瓶底厚的眼鏡,一邊如老虎般向我們咆哮的怒吼道,這一聲對我們來說並不要緊,可對我的同桌,也就是---雲霞,只聽“啪’’的一聲嚇下的坐在了地上,頓時,同學們笑得前俯後仰,如同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我笑的也是合不攏嘴,就連一向嚴肅而又呆板的老師也“撲哧’’一聲笑着說:‘‘好了,好了,安靜!”現在開始發試卷等發下試卷,教室里霎是安靜下來了,就算現在有一根繡花針掉下來,那也能聽得一清二楚。 

我信心十足的答着試卷, 同學們,也在奮力的寫着,做着,分針滴滴答答的轉着,秒針也在一圈一圈的趕時間,彷彿在跟誰搶什麼東西似的。正答這試卷,不料想,最後一其竟然是畫圖,其這一題八分呢!‘‘完了,完了,完了。”我小聲的嘰咕道,同桌好想看出了我的心思,毫不猶豫的把尺子借給了我,我連忙說了聲“謝謝”就急忙的做試卷了,等我做完了試卷時,把尺子還給她時,說是遲,那時快,就在這時鈴聲急促的響着,好像在催我們趕快叫試卷呢,我滿懷信心的交上了試卷,扭頭一看,呀!她竟然沒做那道題,她一向都是數學非常棒的,難道……因為……我……我把尺子借去了,所以……所以,她才……唉!我此時的心情如同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起向我湧來,我的眼角濕潤了,我努力得不讓眼珠掉下來。 

啊!朋友,曾記得古人說過一句話:世界上最普通的名詞是朋友,但最難得的也是朋友啊

同窗情深 標籤:同窗情作文 同窗作文 同窗好友作文 我的同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