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個小小的祈福袋1300字作文

那個小小的祈福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風,我們去哪裡呢?”我仰着頭,幸福的問風。 

  風輕輕揉揉我的鼻子,微微低頭:“今天我們……恩,我也不知道哎!嘻嘻。” 

  “晤,討厭啦!”我追打着高大的風。 

  街道上,充滿了我們追逐時,歡快的笑聲。 

  認識風,在三年前,因為,三年前,我撿到了那個小小的祈福袋。 

  剛剛升入大學,一切都是新奇的,同樣,也是陌生的。 

  本來,我可以直接升入以前的學校的大學部讀書,可是,因為哥哥的原因,我不得不來到了這座陌生的城市,這所陌生的學校。 

  兩旁是昂貴的法國草皮,古樹高高的聳立着,中間,夾着小小的我。我的心情也變的舒暢。這裡的環境真的是很不錯,因為有着悠久的校史,建築物都顯的很古老,樹木也都在這裡樹立了70多年,宿舍樓下的人工池塘波光粼粼,映照着宿舍樓高大的身影。 

  正在欣賞風景的時候,我忽然踩到了一個滑滑的東西,向後退了幾步,我撿起了它。是一個祈福袋。很小很小的祈福袋,寬約2厘米,長也不過3厘米罷了,祈福袋的很光滑,淡藍的表面上簡單的勾畫著稍深一點的藍色菊花,封口處又用白色的絲帶輕輕紮起,但是,絲帶上有被刮到的痕迹,應該就是因為這樣,它才掉到了這裡吧。 

  看的出,它的主人很愛惜它,丟了它,它的主人一定會很難過吧。 

  我拾起祈福袋,用口袋裡的紙巾把它擦凈,放到了口袋裡,帶着它,去尋找它的主人。 

  都已經過去了3個月了,我還是沒有為它尋找到它的主人。秋天了,菊花都開了,我按按手機上掛着的祈福袋上的菊花:我相信,你也要開放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打開它,雖然,裡面的內容可能會對尋找它的主人有一定的幫助。既然,它的主人無法繼續守護他的願望,那麼,我就要代替他,守護他的願望。 

  就這樣,過去了半年,我沒有忘記尋找祈福袋的主人,一如既往的尋找着。我還是把它掛在我的手機上,希望,在茫茫人海中,會有人看到,我手機上這屬於他的小小祈福袋。後來,在好友靈的男朋友哲的生日聚會上,我認識了沉默剮言的風。知道風是大二的學長后,我總是叫他“風老大”,儘管,他沒有老大的感覺,我還是這樣叫着他。 

  “喂?靈嗎?有事?……哦,好啊……我不知道他家在哪裡啊……恩,好。”我懶懶的與靈通着話,卻感覺到了一股凌厲的目光。 

  掛了電話,我見風老大在看着我的手機上的祈福袋。 

  “風老大,風老大?”我疑惑的喊着他。 

  “絮,這是你的祈福袋嗎?”風注視着我我眼睛。 

  “不是,這是我撿到的——風老大,你認識它嗎?” 

  “給我。” 

  “啊?” 

  “我讓你給我。” 

  我不明白為什麼風老大為什麼突然這麼生氣,但從他的目光中,我可以知道,他是認識這個祈福袋的,而且很熟悉,我把祈福袋交給了風老大。目送着風老大離開。 

  之後的兩個星期,都沒有看到過風老大,我猜想:是不是因為那個祈福袋?哲解決了我的疑問。 

  原來,這個祈福袋,是風老大以前的女朋友的。她去了很遠的地方,在走之前,她跟風老大提出分手,並把祈福袋給了風老大,讓風老大好好保存。但風老大在那天晚上,就把祈福袋弄丟了,他第二天尋找的時候,已經找不到了。風老大不再是以前溫和的樣子,不再是以前親切的臨家大哥哥,變成了一個少話的人。 

  哲還告訴我,我很像風老大以前的女朋友,而且,她以前也會叫他“風老大”。 

  我只是沉默,看着如血的殘陽:風老大,你一定會回來的。

那個小小的祈福袋 標籤: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