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畢業那刻500字作文

畢業那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那一刻,最後一次在母校相聚,向培育我們的老師告別,向我們朝夕相處的同學告別,向母校告別,向那一段不能忘懷的歲月告別。 

  在那刻,我想到了很多很多:小學六年的時光轉瞬即逝,就這樣,我們大家都畢業了。望着我們曾一起學習的教學樓,望着我們為比賽拼搏過的操場,望着我們曾最喜歡的體育館,望着我們上學時走過的那條路……六年裡,我們的班級有過分與和,六年中,我從懵懂無知的小孩成長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六年中,我們有過歡笑和哭泣,卻永遠忘不了那段最純真的友誼。 

  記憶最深的就是和穎、立、佳、霓、芸一起,大家邊走邊吃着冰激凌,擺着龍門陣,慢慢走在回家的路上。六年中,我們一起在教室里讀書,一起在操場上奔跑,一起參加運動會的比賽……那豐富的班隊活動課也讓我記憶猶新,拔河、做水果拼盤、三隻腳大賽、歌詞對對碰……下課了,我們一起聊天、一起跳繩、一起追逐……星期五,我們一起騎健康車、一起爬白龍、一起滑冰……六年中,我們有笑、有苦、有樂,但我們相互分享,相互鼓勵走到了今天。 

  踏着沉重的腳步,緩緩走出校園,回頭望望那待了六年的學校。真的要走了,同學們,老師們,我相信以後有緣再見吧。 

  如今我已經畢業,邁入中學的大門。但是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刻,那一刻讓我明白:小學,是一個難忘的經歷;小學是人生樓房的地基;小學是我成長的步伐。小學的點點滴滴將會成為我美好的回憶

畢業那刻 標籤:畢業那天作文 畢業生作文 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