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畢業卡。600字作文

畢業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__One。  

  卧室里有一扇大窗,夏風微微地吹起窗帘,夢幻的銀藍隨風飄動。隨而我看着幾片葉子調皮地擠進屋裡間,輕柔地迴轉着,最終安靜地躺在書桌上。窗外,天邊懸着太陽,茫茫間,一處角度看到的是裊裊熏煙,自由飛翔的鳥兒。

  是的。我嚮往自由,嚮往旅行。在世界的任何一處暢遊。就像登上巴黎鐵塔,戀人俯瞰夜色一樣。也許就是一直渴望的,是一切盡在不言的感覺吧。

  暮靄的水,傾濕了紅塵。  

  我如花的青春,零落一地碎片。被黑暗一點一滴地吞噬。  

  落拓的痕,滋長着霓虹。  

  似乎,在我的生命中,沒有極度的快樂與悲傷。所有的感覺,僅僅達到一杯溫開水的溫度。驀然的碰見,就這樣在我的心中魂牽夢索吧。  

  凌虐的浮華,往往都在尋找自己的影子。其實,肆虐花季少年的我,只是在渾濁揮動筆尖下的萬丈頃湮滅而已。  

  

  __Two.  

  一張畢業卡。  

  寥寥的筆跡在空白的文檔中固定了。那曾是,小學校的鐘聲,屋頂上的鳥群,在牧歌吹響時習慣傾垂最後的綴拾。  

  記得,小學時的馮老師說過。我們都是一個牧羊的孩子。在一片藍天下的草原上唱着歌兒牧放着羊群。正如我們牧羊時,常常在旁邊虛空的石頭上穿過時,石頭也在緩緩地浮雕,牧羊的孩子向著穿越錯雜的枝椏慢慢成長。

畢業卡。 標籤:畢業生作文 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作文 畢業感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