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千里之外1200字作文

千里之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就讓秋風帶着我的思念,帶走我的淚。——題記

  秋風習習的山頂透着絲絲涼意,沒有你在的日子裡真的很孤寂,山頂的雜草真的很枯、很黃,可是我們的信和千紙鶴卻沒有了一絲痕迹。是啊!畢竟有五年了,可五年前還有你在我身邊,一起許下約定,但現在你和信一起沒了蹤影,也許是千紙鶴把我的信帶給了千里之外的你,雪兒真的很想對小雨說“五年來,我一直在等你,你在哪裡啊?”眼睛很模糊,思緒也回到過去…… 

  一 

  “啊,你看有七仙女!快,快來看呀,雪兒!”“哪裡呀,在哪裡呀?”我好奇地問。“嘻嘻……騙你的!”小雨眨着狡黠的眼睛,對我扮鬼臉,而我則緊握拳頭“好啊,你敢騙我,看我怎麼收拾你!”小雨見狀,拔腿就跑(哎,這麼多年我們早已習慣這樣瘋這樣鬧),“叮鈴鈴……”上課鈴聲才把我倆招進了教室。 

  二 

  “世上會有好沒有嗎?人家小雨不一樣,說雪兒是八婆黑珍珠嗎?”教室里人很少,但我能清楚地聽見班上的快嘴在那兒議論着。對於她們我是早已習慣了。一會二小雨來了,看來很有些來勢洶洶,她有眼睛惡狠狠地盯着我吼道:“朋友,就是你這樣的嗎?你真的好過分!”小雨的話和駭人的神情讓我莫名其妙,頓時那些快嘴的話縈繞在耳邊,氣不打一處來,將書扔在地上回敬道:“過分,到底是誰過分,你老是說我脾氣火暴,可你呢?什麼是黑色的真正的豬呀!你這種人我見多了,簡直不可理喻!”就這樣我和雪兒莫名其妙地大吵了一架,過了一節課,我實在氣不過了,因為那節課我什麼也沒有聽,一直在想,一直在氣,我在她送我的那個筆記本上寫了幾個鮮紅的大字“絕交吧!”下課鈴一響,我就把紙條塞給了雪兒,她的臉分明流露出悲戚的神情。 

  幾天來,我沒有說過一句話,連相互看一眼也沒有。一連幾天放學我都是一個回家,路上好孤寂,走着走着,總會想起和小雨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但沒掉淚,我要忘掉這個不講理的傢伙。 

  三 

  天好黑,外面在下雨,要上課了,可旁邊的小雨居然還沒有來,仔細想想,小雨平時懶得出奇,現在沒有我叫它,不遲到才怪,突然,一陣敲門聲打破了沉寂,是小薇,她臉色蒼白,渾身都濕透了,顯然沒打傘,她奔到我面前氣喘吁吁地說:“小雨被車撞了,你快去看呀!”“去,我才不信呢,再說撞了也是活該,報應呀?”我幸災樂禍。“你沒有良心呀你,小雨真的被車撞了,這是她給你的信。”小薇將一包濕濕的東西擲在我桌子上。 

  我奔了出去…… 

  最後一次看見小雨,躺在血泊中。讀着小雨給我的信,才知道哭的滋味。 

  雪兒:‘友情就像皮筋要緊握着,不然就會傷害對方,其實有些東西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才知道可貴,世上有很多事情可以彌補,但又有很多事情永無彌補,這幾天我也沉默了,反思了沒有你在身邊,心裡空空的,沒有依靠,當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轉過頭說話,但旁邊卻沒有你,我們之間真的有太多誤會,對不起,我知道錯了,你忘了那座山頂之約嗎?回來吧!我會加倍珍惜的,一定,雪雨本來就是雙生花。 

  珍惜? 我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

千里之外 標籤:千里之外作文 千里馬作文 千里共嬋娟作文 明月千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