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王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

  您好!一種難以抑制的感情使我忍不住拿起手中的筆,給您寫信。

  今年已經是初一年級了,真快,我從一個無知幼稚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開朗樂觀的少女。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嘗過了成功的喜,被誤會的怒,離別的哀和玩耍的樂。說真的,當我成功地跨上一層樓梯,升上了六年級的時候,我真的感慨萬千。藏着憧憬和希望,踏上了我最後一年的小學生涯。 

  當我見到您時,第一眼就認出了您就是去年那個去二班代課的老師。我不禁打了一個抖。“媽媽眯啊!今年看來又要遭殃了,哎,該我命苦!”因為我聽二班的人說您嚴厲得很,一點小事都不放過,要是我做錯了,那不就……我不敢再想下去。 

  但是上您的第一節課,我突然覺察到一股從沒有過的學習勁,我開始反省那天的日記,會不會是同學們亂說的呢?我想再次試探一下,於是我鼓起勇氣,讓您幫我講解一道數學題。您的話語很親切,很溫柔,我的日記再次得到了否認,我確認就是您了。 

  於是,從那以後,我就愛上了數學。許多人知道,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億人崇拜,萬人佩服的作家,在文字里自由地徜徉。可是,這個學期,我的數學成績突然提高了許多,很多人都不解地問我:“why?"我很自信地告訴他們,我不僅想單獨做一個作家,而是想做一個數學很好的作家,也就是說,在作家裡,我的數學最好,在數學家裡,我的作文最好,這是我這個學期的理想。 

  您的汗水澆灌我,您的心血哺養我,花兒把笑容獻給辛勤的園丁;鳥兒把歡樂獻給蔚藍的天空;而我要把優異的成績獻給您——塑造孩子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您就像春天裡的小雨,淅瀝瀝,嘩啦啦,滋潤着我們一代又一代的幼苗,使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老師,您像園丁一樣為祖國山川添秀色,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封信里,讓我向您表達衷心的祝願。 

  我想,愛玩,讒嘴是小孩子的品性,偶然犯犯錯誤,是我們的優點,但您在我眼中,就是一枝永遠燃燒不完的蠟燭,我會用行動來證明您的汗水心血流而有用。我向您保證,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爭取更大的進步。 

  祝您 

身體健康,天天Happy 您的汗水澆灌我,您的心血哺養我,花兒把笑容獻給辛勤的園丁;鳥兒把歡樂獻給蔚藍的天空;而我要把優異的成績獻給您——塑造孩子靈魂的工程師。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