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我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8點 起床了!!來做廣播操!左三圈,右三圈……洗臉漱口,“唰唰唰唰”,漱好了! 

  9點 看電視咯!今天又是什麼節目呢?趕快打開看吧! 

  10點 正看到有趣的地方,只感覺耳朵一陣痛楚。“哎喲!”我哀求說,“好我這就去做作業!” 

  11點 這題好難做呀!換一個角度想一想。 

  12點 吃飯了!今天的飯怎麼這麼香呀?原來是國慶,當然要吃好東東了! 

  13點 好飽好飽,再也吃不下了。乾脆看電視消磨時間! 

  14點 “ZZZ!” 

  15點 “完了!泡湯了!”我如夢初醒地喊。啊!我正看到精彩的時候竟……睡著了!氣死我也!! 

  16點 人要全面發展,來打一下電腦,把作文??《“知識分子”表弟》發表了吧! 

  17點 累死我了,手打得都發軟了,算了,不打了。 

  18點 吃飯吃飯,光陰眨眼就過了,這麼快就吃晚餐了。啊??怎麼是中午吃的剩飯?我還以為國慶節晚餐就可以吃一頓好的呢,原來還是一樣嘛! 

  19點 集體看電視時間,全家人圍着電視機看,左一眼,右一眼,大家盯着電視機一動不動,好象木偶人一樣。 

  20點 又要複習英語了,好煩!! 

  21點 英語做完了,來看好看的漫畫書。 

  22點 左眼皮:“老大,不要看了,我很不舒服!”右眼皮:“左眼皮說得對!快休息一下吧!!” 

  23點 不看了!“ZZZ!”

我的一天 標籤:我的一天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 高興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