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一天700字作文

我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一天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在我的眼前扮演了……

  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跑到外面去伸了個懶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用全新的面貌迎來新的一天。

  我吃完了早飯,外婆就在一旁??碌潰?ldquo;家裡的地都幾天沒洗臉了,你作為男子漢,也不管管。”我聽了便對外婆說:“我會處理好的。”於是,我拿起“武器”,便在家中打起仗來。不一會兒,我就把家中所有的地都打掃了一遍,總算是煥然一新了。可我已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根棒冰,舒舒服服地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我爸爸從外面工作回來,我便纏着他,讓他和我打乒乓。在我苦口婆心地哀求下,他還是答應了。

  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媽媽單位里的乒乓室,拿起乒乓板躍躍欲試。激烈的戰爭就此爆發了,一個快球發過來,出神入化,我順勢反攻,雖然這球接得不好,打得有點偏高,但總算是有驚無險,沒有出界。我心裡愣愣地想:看來是我太低估爸爸了,我要更加小心才行。我萬萬沒有想到,爸爸竟然把我的高球變成了機遇,揚起右臂,傾斜乒乓板,揮出致命的一擊。我愣住了,球中已經聚滿了力量,衝擊過來,從我的身旁瞬間躥過。我不甘心,便有和我爸爸大戰了300回合,我的技術也在循序漸進。到後來,我的扣球技術已經練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只要我爸爸稍微把球打得略偏高些,我便能找準時機,擲出有力一擊。爸爸已經被我的乒乓技術所折服,禁不住讚歎道:“好兒子,學得真快啊,一下子就超過你老爸了。”我心裡洋洋得意,樂開了花……

  在吃晚飯前,我們又到海邊去游泳了。赤裸裸地在大海中漫遊、穿梭。嫻熟的技術讓我可以享受大海的溫暖,浪花拍打着,濺起一朵朵晶瑩剔透的浪花。我們在海洋中快樂地嬉戲……

  就這樣,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初一:林浩煥



我的一天 標籤:我的一天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 高興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