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一天700字作文

我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9月3日  星期一  晴

  早上,睜開雙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上鋪的木板子,又看了看四周,黑暗暗的寢室,還有半熟不熟的室友,想到這裡就又勾起了我想回家的念頭,我想我的老爸、老媽,還有我那頑皮的弟弟楊裕濤不禁流下了一滴滴眼淚。

  起床之後我先把被子疊了疊,然後開始刷牙、洗臉、吃飯,吃過飯之後,就背上書包上學去了。

  中午放學之後,我先去學校對面買了塊橡皮,就大步大步的走回公寓去了,回到公寓之後,我先放下書包,然後就去打飯了,打完飯之後我就坐在床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飯之後,我把飯鋼刷了刷,有洗了洗臉,公寓的老師就讓回公寓睡覺了。

  時間過得真快呀!2點到了,像小河流水似的,我和室友們又背着書包上學去了。到了學校,我放下書包,開始預習數學,之後,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到了。

  第一節課就是馮老師給我們上實踐課,在課堂上,馮老師給我們講什麼是實踐課,還給我們講許多安全知識,還有大道理,我聽了之後領悟了不少,我覺得馮老師的可講的還不錯。

  第二節課是英語,袁老師的英語結束后,咳,下節課就是軍訓,軍訓呀……苦啊!我心想:會不會是魔鬼式訓練呢?

  上課鈴一響,老師就讓我們下樓站隊了,排好隊之後,沒有體育老師,奇了怪了,只有一位從來都沒有喊過口號,從來都沒有當過體育委員的男同學帶我們訓練。什嗎軍訓呀,只練習向左轉、向右轉……完了就這。你還別說,這位同學呀經過辦主任袁老師的悉心教導下比原來呀強多了,他倒着我們喊口號:鍛煉身體增強體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2班2班非同一般。慢慢的我們比較齊了。

  放學鈴響了,我背着書包大步大步地走回公寓去,有按照往常一樣打飯、吃飯、寫作業、睡覺,明天……

  初一:楊露



我的一天 標籤:我的一天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 高興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