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天下午,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別多。我到校也特別早,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一口氣把所有的作業全都做完了。

  看看時間,馬上要上課了,我得抓緊時間上一回廁所。

  我走出教室門,急匆匆向樓下跑。不料由於腳步太急,在樓道的拐角處,一下子撞在正趕往教室的數學老師的懷裡。我心裡想:“這下完蛋了,老師非收拾我不可!”要知道,數學老師在我們學校所有的老師里是最嚴厲的。嚇得我一扭頭,像兔子一樣一溜煙衝下了樓。到了樓下,我的心砰砰直跳。

  第一節課就是數學課。當然老師對我進行了一番狂風暴雨式的批評,說我上課前亂跑啦,在樓道里慌裡慌張啦,撞人不道歉沒禮貌啦……當時我的心裡亂極了。

  老師,不管您怎麼批評我,我都不生您的氣。只是,那天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都嚇懵了,並不是我沒禮貌。

  老師,我也想努力改掉自己身上的毛病,做你的好學生。請老師平時多該我們一些,理解,包容,鼓勵。

  陝西省岐山縣蒲村鎮初級中學七年級一班初一:邢漢威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