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雨500字作文

春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雨,不同於其他時候的雨。它淅淅瀝瀝的把綠色的一切染得更綠。

  今早起了床,就聽見窗外淅淅瀝瀝的下雨聲,我們開始歡呼!春雨終於來了!可以給有些燥熱的天氣增添些涼爽了。於是我們便很快的整理好內務,迅速跑下樓去,也不撐傘,在雨中狂奔。這雨,沒有濛濛細雨線絲般的細,也沒有豆大般雨點紅豆般的大。它有自己的風格,令人愜意,舒適。

  到了上午是,這雨帶來的,並沒有我們開始所期待的涼爽,而是一陣悶熱,使人煩躁,呼吸不順暢,渾身不舒服。可在中午,當我們還在為“如果下午也這麼悶熱怎麼辦”而煩惱時,這雨似乎通人意,把風孩子領來,吹了一陣陣涼爽的風,此時,我真想把語文課本中“賓客意少舒”改成“同學意少舒”。

  經過一天時間春雨的洗理,整個校園變得更加得美麗動人了。主幹道兩旁的銀杏樹葉,更加青翠了,讓人看了心情自然的一陣舒暢。小草,也更加嫩綠了,更加堅強了,站得更加難以“推倒了”。餐廳樓梯旁的兩棵樹我不知什麼名的樹,他們的樹枝被看起來毫無力量的雨點打得低下了頭,認了書。晚上,路兩旁的路燈亮了,在路燈的襯托下,雨,更美了;校園,更朦朧了。真的好美,好美……

  我愛這場春雨,它讓我感受到了屬於春天特有的美。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七五班馮源源



春雨 標籤:春雨作文 春風春雨作文 春雨的色彩作文 春雨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