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雨500字作文

春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日的雨,猶如一首悠長而纏綿的曲子,淅淅瀝瀝地沒玩沒了。

  在幽幽的檯燈燈光下,我還在伏案疾書。

  忍不住甩了甩酸痛的手臂,揉揉腫脹的雙眼,趴在桌子上,只覺得心煩意亂。朝窗外望去,是一片深邃的黑夜。

  於是打開窗子。

  雨還是不知疲倦般地下着。不過,風也來湊熱鬧。

  漸漸地,風大了。一陣零散的黑影如黑色蝴蝶般在風中翻飛,正感到詫異,忍不住接下一片。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半粉紅的花瓣,風的水靈、充盈。想必開得正盛,上午還在被遊人交口稱讚,而此時,卻只能隨風飄蕩。

  想到這裡,心緒愈加不寧。胡亂地在作業本上寫了幾筆,索性扔下筆,睡去了。

  半夜,被繁雜的雨聲驚醒,還夾雜着怒吼的風聲。不禁又想起那株桃樹。在這風雨的肆虐中,它那柔嫩的身軀是否依舊挺立?他那嬌嫩的花瓣是否被吹散了許多?它那一抹充溢的粉紅是否被雨水沖淡了顏色?我不禁為那株桃樹所擔憂。

  第二天一早醒來,只見窗外春光明媚,讓人難以聯想昨夜的風雨。忽然想起那一株桃樹,於是焦急地來到窗前。只見一派萬紫千紅的景象。遠遠的,還有一抹粉紅,更艷了,更挺拔了。

  陽光灑在花朵上,如花般馥郁。

  我一臉輕鬆地攤開作業,信心十足地做着。

  太陽升高了。

  又是新的一天!

  安徽合肥合肥市廬陽中學初一:雷神領域



春雨 標籤:春雨作文 春風春雨作文 春雨的色彩作文 春雨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