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醜小鴨與我400字作文

醜小鴨與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像醜小鴨一樣,為追求美麗的夢想而不顧一切。我覺得一個人的外表並不重要,而內心的美才是最純潔的美。就算你擁有了沉魚落雁的美貌,但心卻骯髒,你也只不過是一隻真正的醜小鴨罷了。樣貌是如何,你無從選擇,唯一能選擇的就是自己的命運,自己的路。 

  我的生活中當然也充滿了挫折,但和醜小鴨的命運比起來,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只要有夢想的人,就一定會朝着自己的夢想去追求,但是誰能大聲地說自己為了理想而付出了百分之百的汗水呢?我沒有為夢想去努力拚搏、去付出,這樣的我也無法成為心目中的白天鵝。生活在21世紀的我,生活在親人們關愛下的我,沐浴在同學們友誼下的我,卻還不能滿足於現在的生活條件。以前的我是一遇到困難就說:“算了,太難了,讓別人去做吧。”但是現在,我決定要改變那樣的我,我應該相信自己的能力,自己能做的盡量自己做,我要像醜小鴨一樣,以一顆好的心去面對周圍的一切。 

  人的一生需要有理想,但只有理想是沒用的,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變成一隻美麗的白天鵝是需要努力付出的,所以現在的我需要更努力地為自己的理想邁進!

醜小鴨與我 標籤:醜小鴨與我作文 醜小鴨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