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醜小鴨與我400字作文

醜小鴨與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醜小鴨”,以前我總以為我是一隻很可憐的醜小鴨。但,現在我終於知道醜小鴨是怎樣的,醜小鴨意味着什麼,更明白我與醜小鴨~~~ 

  面對於自己的命運我總說我是醜小鴨,什麼事都做不好,被人嫌惡,拋棄.出生沒多久,我的母親拋棄我;讀書沒多久,叔叔嬸嬸嫌惡我,有弟弟妹妹后我被他們嘲笑.面對於這些種種的挫折,我徹底被打敗了.我真的是那隻沒有人要的"醜小鴨". 

  當我在課本上認真的學習了安徒生的<<醜小鴨>>后,我真的又一次徹底的醒悟了過來,那隻可憐的醜小鴨,面對這所有人都無法承受的打擊,挫折,困難之後,它還堅強的活着.醜小鴨不屈不撓,相信自己,以樂觀的態度對待所面臨的一切,即使它身處險境,還是一樣不懈追求,努力進取,相信美好的理想會實現,幸福的日子會來臨. 

  啊!我頓時醒悟了過來.我的經歷也只不過是人生中的小波瀾罷了,我並不是一隻醜小鴨.而我應該懷有象"醜小鴨"一樣的精神.只有這樣我才能成為一隻傲人的白天鵝.其實和醜小鴨相比,我幸福的多,我什麼都比它好! 

  醜小鴨與我,也許我該感到慶辛,畢竟我生活的地方是幸福的."醜小鴨"堅強,堅持,而我應該更堅強,堅持!

醜小鴨與我 標籤:醜小鴨與我作文 醜小鴨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