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的祖國500字作文

美麗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祖國 

  在世界地圖上有一個金雞樣的圖案,那就是我親愛的祖國——中國,它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是所有中國人的家。 

  中國美麗而富饒。在那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數不清的自然景觀,有許多已名揚世界,每年接納着數以萬計的外國遊客,令世界矚目。不僅如此,中國的土地上,還有許多豐富的礦產資源,以及不可計數的生物。 

  中國如一條騰飛的巨龍,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古代四大文明古國中只有中國一直存在,並始終沿襲着屬於它的文明。中華上下五千年,這說明中國的文化內涵十分豐厚。我國的文明從幾千年前的夏朝開始,一直到現在,這其中經歷了多少風雨,多少磨難,但我們依舊沒有屈服,用堅韌不拔的毅力造就了這個美麗繁榮的國家,一個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國家。 

  生活在祖國大地上的人民啊,他們創造了多少奇迹,那震驚世界的萬里長城,被譽為天下第一橋的趙州橋,為現代提供了無數方便的京杭大運河 …… 祖國的人民啊,令我們一次有一次地驚奇,看那雄偉的天安門城樓,記載着無數歷史的故宮,美麗的頤和園……我們欣喜地發現,祖國正在成長。中國的歷史悠久而深遠,從一百七十萬年的元謀人開始,經過漫長的發展,使我們的國家成為一個東方大國,在國際上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共同努力,將親愛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美麗的祖國 標籤:美麗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親愛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