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觀海600字作文

觀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觀海 

  不知不覺,我又到了海邊。眼前是一片浩瀚無垠的藍色,與天相接我坐在海灘上,聽浪花輕吻岩石的音響,溫柔若醉。逃離了燭光、蛋糕和人群,我花季的一個夜晚願與你共享。坐在你的懷中,看着你,嗅着你的氣息,讓你輕撫我的臉頰,用我的心聲去和着你澎湃的濤音。暮色中的你,少了白天的喧鬧,卻多了一份只屬於夜的爛漫與寧靜。我跳躍的思維彷彿凝住,只聽得見自己的心跳聲和海的低語,輕輕地漂浮於海上,彷彿自己已化作一滴藍色的水滴,融入這一片煙波浩渺的遼域……

  夜空沒有明月,也沒有星光,因而顯得更加深遠和莫測。霧氣氤氳於海面,似乎給海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海天一色,我在這深藍色的天與海之間,顯得渺小極了,平淡極了,就如同海中的一粒青石,隨潮來去。 

  突然起風了,它吹皺了大海的衣裙把海從睡夢中驚醒。在海與天相接的地方,有一道淡青色的印痕,那是大海腮邊微藏的倔怒,我急忙起身、後退,我怕大海的怒潮會淹沒我,就像帶走一粒青石一樣。 

  正如我所料,大海變得憤怒了,瘋狂了。他咆哮着,向岸邊猛衝過來;它旋轉着,卷着沙石,狠狠的拍打着海岸。天空在海的怒吼中顫抖着,它為海的憤怒所震懾。 

  漲潮啦…… 

  浪頭一個比一個高,浪花落在海岸上,猶如拋珠濺玉般。我突然有一種衝動,想要在這天海合一的境地中高喊:我—愛—海,這是心靈間浪花撞擊發出的聲響。是的,我愛海。我愛他的深沉平靜,愛他的氣勢磅礴,或許是愛屋及烏的緣故罷,我也愛海邊灘地上每一塊蒼青的石子。總之,我愛海。 

  正如魯彥所說的海:“一來一去,來的時候兇猛,去的時候又是多麼的平靜啊。一樣的美。”

觀海 標籤:觀海作文 參觀海底世界作文 觀海洋館作文 美麗的觀海長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