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遊——成功嶺600字作文

春遊——成功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不覺,又到三月,春意綿綿,到處洋溢着春天的氣息。

  春天的到來,也就意味着春遊的來臨,此次,學校組織我們初一年級來到“成功嶺度假村”進行一日游。

  早聞“成功嶺”的美名,今日一游,果真非同凡響,一進門,映入眼帘地就是福娃的雕像。

  我們徑直往裡走,一路上風景迷人,有夢幻般得南瓜車,五彩繽紛的花,好像來到童話世界,如此美妙,如此令人嚮往。終於,我們告別了美好的一切,抵達了遊樂園,尋找童真。

  在這裡,我們盡情地玩,盡情地吃,可以拋開一切,因為那是屬我們的自由時間,青蛙跳,海盜船,叢林飛鼠帶動着我們的心,讓我們提心弔膽,而旋轉木馬讓我們回歸童年,瞬間幽靈城堡更是讓我們體驗一回前所未有的驚嚇……遊樂場的所有所有,都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

  到了下午,我們成群結隊地來到燒烤場,吃上一頓特殊的午飯。燒烤,是我們最喜歡的,烤出的食物美味極了。終於,“烤肉派對結束”,我們又重新回到“故地”,繼續像遊樂場索取快樂。

  將近三點的時候,我們又觀看一場精彩的動物表演。動物們的多才多藝,真的讓人又愛又憐啊!

  時間滴答滴答地走,轉瞬間我們就踏上回家的路……

  童年真的很美好,沒有煩惱,沒有憂愁,只可惜,我已經將它“揮霍”掉了。在短暫的一天,讓我再次感受到童年的快樂,閉上眼,在心裡與成功嶺這個美麗的地方說再見。依依不捨的走上車,面臨生活和學習的考驗。

  深圳梅山中學初一:快樂音樂 劉思燕



春遊——成功嶺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