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藍色矢車菊800字作文

藍色矢車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這是形體上的美麗,無與倫比的美麗。它是藍色矢車菊。 

  我不記得在哪裡看到過矢車菊,似乎是在網上吧。一朵柔情的花,開在漫漫山野。托出它的柔弱美,還有它內心的不屈。我第一次看到的矢車菊,便是藍色的,藍的憂鬱,藍的柔情…… 

  我不記得,我是否有過喜愛的花,不過我現在真的愛矢車菊,愛它的憂鬱,愛它的不屈,更加愛它的幸福…… 

  人說,矢車菊是幸福的象徵,我便很嚮往它,或者說我嚮往幸福,我從來都不曾感受過幸福,我不知道幸福是什麼滋味,或許像巧克力一樣的甜甜的膩膩的,還是像梅子一樣,酸酸甜甜,或是無味? 

  我聽別人說幸福是無味的,隨時都在身邊,只是你沒有感覺到而已,而我卻不那麼認為,或許只是我不太留心生活罷了。 

  我喜歡仰望天空,不是因為他的高遠,也不是因為他的純凈,僅是喜歡而已,我也喜歡眺望海,不是因為他的廣闊,而是因為他是藍天的顏色。 

  我喜歡淡淡的藍,她是那樣的簡單,帶有淡淡的憂傷,絲絲憂鬱。天還是那麼的多情,而海也還是那麼的寬廣,我卻依然徘徊在不同的世界里。 

  曾經我是一個酷愛童話的孩子,更加喜歡海的女兒,這部童話,因為我初識矢車菊,便是在這裡,那句“遠方的海,水是那麼的藍,就像最美麗的矢車菊花瓣”我喜歡上它。 

  愛上矢車菊,僅僅因為她的顏色和氣質。不怎麼喜歡玫瑰,也不是很在意鬱金香,但卻對矢車菊情有獨鍾。我想這便是“縱然世間風情萬種,我卻情有獨鍾”的境界吧。 

  她靜雅,淡薄,在牡丹的高貴典雅,荷花的清高純潔中,她略勝一籌,因為他在典雅中帶着絲絲平凡。俗話說偉大出自於平凡,我看一點也不假…… 

  我終是漂浮在這藍色的世界。傾聽夢的聲音。 

  感動矢車菊的溫純。曾經希望將幾枝矢車菊安放在瓶中欣賞,但她們那純真的面容,纖細的的身影,卻使我動了惻隱之心:如此溫婉單純的花兒,還是讓她留在她原來的地方吧…… 

  那片多情的天,與那片海都映在那淡淡憂鬱的花兒上…… 

  ;

藍色矢車菊 標籤:矢車菊作文 藍色作文 淡藍色作文 藍色幸運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