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原來,我會柔軟的想起你們800字作文

原來,我會柔軟的想起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個冬天顯得那麼的冷清,涼嗖嗖的風早已把我從頭到腳凍僵了,可我的心於血肉之軀中,它還是溫溫的,一直遙望那份六年的情誼. 

  從沒想過,原來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陌生只是鳥兒劃破天際的一瞬間.前天,我還是父母眼中的小不點,生活如井底之蛙般狹窄;昨天,我還擁有一幫吵鬧的對象,生活如鳥兒般有一片自己的一片自己的天空;今天,我置身於他們中,卻只能戲稱“同學”為“朋友”或“陌生人”。 

  人總是會長大,而長大的代價就是會失去某些看似無光卻真心的東西。 

  我失去了你們——六年的小學同學。 

  想起你們,或許我應該請求上天原諒我,因為浮現在我腦海中的並不是那些美好的畫面,而是張張壞笑的臉,一張張都是那麼地清晰。也許有一天,臉會在我腦海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另外的面孔。但有些東西並不是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退的,反而會記得更深。 

  在也想不起是誰與我第一個講話,是她還是他? 

  在也想不起是誰令我那麼生氣,是她還是他? 

  在也想不起是誰與我第一次打架,是她還是他? 

  在也想不起到底是誰一晃,偷了我六年的時光。 

  哦,也許是…… 

  卻永遠記得,那一聲聲的回應。 

  那天下午,心情壞到了極點,老師公然斥責我,並撤掉了我一班之長的職務。"悲傷”二字寫在我的臉上,是你站起來為我說話,是你們在後面支持的回應。那一刻,說實話,我感動了。其實,我真的沒為你們做過什麼。但因此我找回了自信。如今,我高手如雲的班級里,也是曾經的那齊聲的回應,使我面對挫折向前。因為我知道,曾經在四十幾人的眼裡,我是好樣的,至少你們相信過我。 

  今後,我們只能各奔一方。如果我曾經傷害過你們,請你們原諒我;如果在街頭的偶遇我認不出你們,請你們原諒我;如果電話本上你們被我寫到了“朋友”那欄,請你們原諒我;如果某天你們覺得頭痛,請你們原諒我,因為我有在念叨你們了。 

  輕輕的風吹過,我擁有了人生第一卷可以回憶的財富,這時能夠在人靜的地方慢慢回憶,我想,這便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原來,我會柔軟的想起你們 標籤:想起你作文 當我想起你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作文 突然想起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