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家園700字作文

我們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的家園 

  記得在很久以前,大地本是一片荒蕪,可是,在這片土地上,卻住着幾隻小精靈,他們活潑可愛,天真善良,團結友愛。 

  直到有一天,它們在嬉戲時,撿到了一面鏡子,這面鏡子看似普通,其實很不尋常,這面鏡子有可能可以改變這幾個小精靈甚至整個宇宙!有一天,小精靈們的身影從鏡子里閃過時,鏡子說話了:小精靈們,我是地球的靈魂,你們知道嗎?原來我的身體是純潔的,是乾淨的,這兒,原來也是美麗純潔的,你們知道現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嗎?是那些可惡的人類害我變得如此醜陋,哼,所以,我懲罰他們也嘗受一下這種難受的滋味,才使得這個地球上很少見到人類!現在,我後悔了,經過這些歲月的推磨,我終於想通了,我知道:人類是我的孩子,我不應該這樣“以牙還牙”現在,也許只有你們可以幫到我了,你們願意幫助我的“孩子”重返家園嗎?我會永遠感謝你們的,謝謝! 

  小精靈們,聽后,下定決心要幫人類“重返家園”。 

  經過它們的幾翻討論,才終於決定---給地球換裝!它們歷盡千心萬苦才尋來了幾百粒花籽,照此種收!過了幾年,大地穿上了春裝;接着,它們又用汗水換取了“生命的源泉”----水,又用自己的淚搏得了幾百棵小樹苗,這一下又是幾年過去了,大地又穿上了夏裝;接着,它們上山去尋找染料,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啊!它們找到了,它們用金黃色蓋滿了整個田地,因此,大地又披上了秋裝;後來,它們又下海去尋找寒冰,灑滿了整個地球,再用白色鋪滿天地,冬天,來臨了!後來,精靈們灑手一揮,天是藍的;草是綠的;山是奇的;水是秀的;動物是可愛活潑的;人是勤勞而又快樂的!於此同時,精靈們已經精疲力盡了,它們在着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辛勤勞作下,開花,結果。它們的汗水沒有白流,只是它們太累了,它們要好好休息一下了,而這段時間,是無止限的! 

  朋友們,請珍惜這個家園,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失去了它,我們再上哪去找這麼一個美好的家園呢?千萬不要讓精靈們在夢中也要擔心我們這地球的安危呀!讓它們好好休息吧!

我們的家園 標籤:我們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作文 我們共同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