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家園600字作文

我們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好,你們還認識我嗎?我就是幾百萬年前大鬧天宮的齊天大聖孫悟空,我跟着唐僧當了神仙,唉,這當神仙實在太無聊了,所以,今天我回來了。咦,我的花果山.水簾洞在哪兒?嘻嘻,幸好我帶來地圖。 

  繞來繞去,我頭都昏了,花果山.水簾洞你們在哪兒啊?我真是聰明又世,糊塗一時啊,“土地公公,我的花果山.水簾洞呢?”經過土地公公的一番指點,原來花果山在這呀!我揉揉眼睛,感覺怪怪的,與周圍高高聳立的高樓大廈相比,花果山顯得格外渺小,想當年,花果山那是赫赫有名,聞名中外的。我懷着疑惑不解的心情走進了花果山,“我不是在做夢吧,還是我走錯了……”我不由自主地喃喃自語,“一定是猴兒們逗我玩!這些猴兒還想逃過我的火眼金睛。”我來到水簾洞前,那白花花的水帘子呢?忽然,一滴水滴在我頭上,還散發著臭味。 

  “欣賞”完猴兒們的傑作,我氣得火冒三丈,對着山洞喊道:猴兒們,別鬧了,快出來吧,我早就識破你們的陰謀了!”我轉身就去找他們。從水簾洞里走出一個一瘸一拐的老猴子,他的眼神充滿了凄涼,說:“大聖,別找了,他們早已……唉,大聖自從你走了之後,我們的日子一天不如一天了,看看花果山,以前是那麼繁榮昌盛,充滿了生機勃勃,如今已是一片死氣沉沉,水簾洞你也看到了。有一次,我們去郊遊,沒想到出了車禍,我這條腿也犧牲了,幸而存活的小猴因喝了不幹凈的水中毒身亡了……大聖,你快走吧,這兒已經不是從前的花果山了!” 

  我的淚水打濕了臉上的毛,悄悄地離開了這兒.

我們的家園 標籤:我們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作文 我們共同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