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比煙花寂寞的人,是我600字作文

比煙花寂寞的人,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比煙花寂寞的人,是我……是我……”女孩默默低下頭,一顆淚珠瞬間悄然滑落。目送着朋友遠去,她的心疼痛不已,她又是一個人了,一個人…… 

  今天,是女孩轉學的日子。朋友們都來了,他們臉上個個都掛滿了微笑。但是,還是掩飾不了微笑背後,那一縷縷憂傷。女孩沒有哭泣,只是露出她毫無溫度的微笑。也許吧,她沒有學會堅強,只是學會了偽裝……女孩沒有讓自己悠閑下來,雙眼始終盯着朋友們。她想,把這一張張笑容永遠刻在腦海里,永遠……她珍惜每次微笑的機會,她明白,今天以後,她還會回到原點…… 

  女孩是孤獨的,是寂寞的。他在着泥濘中,拚命掙扎。但是,她輸了!她的心麻木了,冷漠了。一個人,她已經習慣了,一個人……儘管有了朋友,儘管微笑。但是,微笑背後的她,永遠都是孤獨的……微笑,對女孩來說,猶如煙花一般,稍縱即逝。女孩喜歡望着藍天,她並不是在尋找着什麼,只是她,寂寞了……女孩想要解脫,她不想自己一個人,不想每人陪。她累了,她常問自己,為什麼孤獨的總是她,為什麼?也許吧,寂寞是魔鬼,它無時無刻不籠罩着女孩,控制着女該。女孩認為,煙花是寂寞的,無邊無際的天空襯托出了它的孤獨……人們只看見了它的燦爛,卻沒有發現,背後,孤獨的它……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寂寞又一次吞噬了女孩。朋友們走了,最後一次見面了。也許,也是最後一次微笑了…… 

  比煙花寂寞的人,是我…… 

  女孩無助的哭泣着,她已不知道什麼叫痛了。最後,最後一次,微笑着說再見……最後,最後一次,哭泣……被寂寞麻木了的心,最後,最後一次,被溫暖…… 

  沙漏de愛 

  2008.4.18 

  --- T親筆

比煙花寂寞的人,是我 標籤:寂寞的人作文 煙花寂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寂寞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