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寒假裡一件快樂的事400字作文

寒假裡一件快樂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我們的寒假。在每年放寒假之前,我都會在學校規劃好我的寒假生活要做什麼。比如每天會寫多少作業,玩兒多長時間,但是今年的寒假卻變得不同。因為我們的城市遇到了新冠病毒,生病了。這個城市需要我們需要我們這些新生力量,所以我在寒假,進入了防疫站口,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志願者。

  如果說寒假最快樂的一件事情是什麼,在我看來,他就是我的志願者生活。我們身為青年志願者,能做的只是在站口測量體溫,做好登記信息。但是我們並沒有因為枯燥無味感到無聊。反倒我們會更加認真的做這些的工作,因為我們非常的自豪,可以幫上我們的城市。在寒冷的冬天,我們需要6點起床,7點上崗,媽媽將我包裹的很厚,帶上了口罩和防護鏡。就這樣一天的志願者生活就要開始了。

  在站口站一天的情況經常有,但是我們依舊很快樂。我們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一起探討着未來,一起做好手下的工作。就這樣,我們伴隨着我們的城市一點點的變好。我們有時候就在想,可能這個城市正是因為我們才會變得越來越好吧。

  寒假的快樂不只是休息玩耍的快樂,更多的是有意義的快樂。這就是我寒假中最快樂的一件事情。



寒假裡一件快樂的事 標籤:記一件快樂的事作文 一件快樂的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