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tobecontinued..{第一次原創小說3000字作文

tobecontinued..{第一次原創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總會有些不甘於寂寞的人兒, 

她們拼了命的尋找, 

一張可以說話的嘴,一顆緊靠的心, 

一個可以在你寂寞時伴你的人。 

這些都是必然存在的, 

只是找不找得到還是未知。

  Part 2 

  該如何敘述這種關係呢。親密的過了火,然而與GL無關。可是無論你如何心知肚明,也永遠只是人家的笑柄吧。 

  這種關係維持了多久呢?不知道。誰都不知道,包括她們自己。只是慢慢的習慣了這張可以說話的嘴這顆緊靠的心這個可以陪伴自己度過寂寞的人,沒有絲毫明顯的過渡,所以我們都無從知道。 

  那從什麼時候認識的呢?最具體的時間也只能是很久很久以前。久遠的不能記清是哪年哪月哪日如何認識。可是無論如何,現在很親密很親密就是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Part 3 

那些無關緊要的蜚語流言,就算充斥了我的整個世界。 

親愛的,只要有你在。我不怕。 

  ——諾諾 

夕陽下兀立前行的那兩個身影。諾諾左,木小染右。 

——染染吶。 

——嗯。 

無下文。 

簡短的兩句話,可是在她們之間並不顯得多餘。

  染染啊你知道么,輕吟你的名字聽你嗯的時候。我總是不自覺地心情愉悅了起來。很奇怪吧,就是這麼奇怪呢。只要知道你在,你一直在,我就心安。無論你過去承受了多少的苦難,從現在開始,我賜予你幸福。我親愛的。 

  ——諾諾

  路過XXX精品店。 

諾諾強行要進去,而小染從來不會拒絕,因為就算拒絕也只是徒勞。無論自己一肚子的理論,在這個藍色的妖精面前總是不善言辭。 

至於為什麼不善言辭了,不知道。 

為什麼把諾諾形容成藍色的妖精,不知道。

  諾諾徑直走向情侶掛飾旁,對,買給自己和木小染。沒有人規定情侶掛飾一定屬於情侶。她挑選了好長時間,木小染就站在旁邊,不言不語,偶爾會做諾諾的參謀,畢竟這是買給自己,不看怎麼行。 

米奇的情侶項鏈,幼稚。 

刻有一剪穿心的情侶手鏈,俗。 

總之她對這間精品店裡的所有東西都看不上眼,於是把選購權交給了諾諾。可是諾諾拿着一對情侶項鏈堅持要木小染髮表意見。於是她無奈的{嗯}了一聲。

  其實不管她怎麼不喜歡這所店以及這所店的物品,可是只要任何不喜歡或者討厭的東西經諾諾的手送出,她總也無法拒絕,而且毫無緣由的喜歡這件物品,就算之前說了死都不要或者如何如何。這就是愛屋及烏吧,愛諾諾,於是順便愛上了那對情侶項鏈。 

要知道,這世界無奇不有。

  Part 4 

此時正是秋天與冬天的過渡時間或者說冬天已經來了,因為很冷。

  諾諾穿着厚厚的羽絨服還一個勁的說,冷啊冷啊。 

而木小染,她堅持不肯在冬天穿那些臃腫的外套,不過並非屬於所謂的要風度不要溫度的那種人。諾諾一直納悶,為什麼染染穿的如此淡薄卻永遠那麼溫暖,甚至抱怨自己都穿了如此厚的衣服卻依然感覺寒冷。 

於是她一有空就奔向染染的懷抱或者尋找染染溫暖的手心,而木小染她絲毫不介意。同學們說神經病。

  也許有些是嘲笑有些是玩笑話。這些同學之間也不是全部都心地邪惡,所以有分嘲笑和玩笑話,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或者說有些人羨慕有些人嫉妒。 

面對心地邪惡的同學帶有衝擊性的語言,木小染總能有力的反駁,在諾諾面前的不善言辭似乎從未存在過。

諾諾。或許我沒有能力,可是我想永遠保護你。 

要知道,我們是彼此的幸福。 

  ——木小染

  這些話木小染永遠都不會對諾諾說,畢竟她是那麼那麼低調那麼那麼難以捉摸。可是諾諾懂,不管她懂些什麼,最重要的是。 

她懂染染愛她。

  Part 5 

諾諾愛木小染,木小染愛諾諾。 

也許會一直保持這麼溫暖的關係,也許被什麼人攪亂了整個局面。 

連她們自己都覺得會一直下去。 

只是無法預料的事情那麼多。

  Part 6

  如果沒有那個美麗少年的出現,事情也不會沿着我們預料的方向發展,然而他出現了,整個局面只是在原本混亂的情況下更加混亂。

  倘若你以為兩個女生愛上了同一個男主角,然後友誼破裂,然後如何如何。那麼你錯了。

  那天諾諾她突然對我說她愛上了那個美麗少年。 

似乎在說明她們相愛之後我就要從諾諾的世界滾開了。忽然有一種感覺湧上來,就像從小到大的一直陪伴你的洋娃娃丟了一樣。 

天知道我多想變成一個美麗少年,這樣我就可以和諾諾理所當然的戀愛了,不過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會不會認識她和她成為這麼親密的朋友都說不定,甚至她會討厭我,又怎麼會和我戀愛呢。 

或許我一開始就錯,我以為我們是彼此的幸福。然而終有一天我們會尋找與自己共度一生的伴侶,你永遠不單純的屬於我,我也無法單獨的佔有你。 

只是希望那天不要來的那麼迅速,慢慢地,慢慢地。 

  ——木小染

  Part 7 

諾諾和那個美麗少年順利的戀愛了,畢竟像諾諾這樣人見人愛的藍色妖精。而那個少年很英俊也很善良。

  ——唔……。諾諾。 

——嗯? 

——如果……只能在我和美麗少年中選擇一個人……你會選擇哪個?

  木小染終於問了。這個問題悶在心裡好難受呢,無法忍受。

  ——當然是染染咯。哈哈,親愛的染染吃醋咯。

  當然是染染咯。說得那麼理所當然。

  木小染看着冬日陽光下她燦爛的笑,不自覺地心安。 

或許覺得自己多慮了。

  Part 8 

諾諾正安心的彈鋼琴,嘴邊是一如既往的微笑。 

  忽然一抹紅色就從鼻子里流了出來,鮮紅鮮紅的,滴在雪白的鋼琴鍵上。微笑在臉上驟然停止,面對紅白交錯的琴鍵,她沒有表現出任何恐懼,然而誰知道她心裡恐懼的不得了呢。

  我快死了吧。那。染染怎麼辦。 

  ——諾諾

  ——L。我們去別的地方吧? 

——為什麼。 

——我想離開她。 

——好。

  L輕易的答應了我,他知道,他什麼都知道,但是他會為我保密。 

所以我喜歡這個乖孩子。 

  ——諾諾

  Part 9

  ——染染你還記得你問我的問題嗎。對不起……我選擇了L。你知道L吧?就是那個美麗少年。我會陪他去別地,對不起…… 

——……。 

——希望你早日尋找到你的幸福…… 

——唔……。

  諾諾這麼說的時候,我差點就窒息了。諾諾你怎麼說話不算說……。我沒有哭,我也從沒在諾諾面前哭過,沒有人會知道我軟弱的一面。 

  不過我看到諾諾的紅眼圈,呵呵,看來她也是捨不得我的呢。 

你離開我,讓我有種被拋棄的感覺……可是我不能自私,你有追求幸福的權利。我放你走。 

  ——木小染

  Part 10 

  於是木小染獨自一人過了一年。 

  偶爾也會懷念冬天那個臃腫的身影,只不過沒有最初的時候那麼悲傷。可是這一年,她寂寞極了。

  直到L帶着諾諾的信回來,卻不見諾諾本人的時候。忽然有些恐慌。

  染染啊,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已經把我忘得差不多了吧。其實如果沒有一些事情的話我一定會在美麗少年和你之間選擇後者。只是一些事情發生了,就不一樣了。L會在你身邊,他會替我照顧你。我們的一切一切以及任何細節我都會銘記的很清楚很清楚,帶着親愛的木小染送我的記憶去我該去的遙遠地方。 

沒有我你會很寂寞吧,現在L會陪你,滿載我對你的愛。 

L會帶着屬於我的情侶項鏈,與你戀愛。請你像愛我一樣愛他,他也會像我一樣愛你,所以不要擔心。 

這樣就算我一直在你身邊了,我遵守我的諾言了。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話要對你說,只是都說不出口了……。

  不要來找我。 

  諾諾

木小染呆站着。 

  沒有任何動作任何錶情,只是眼淚輕易的就流了出來,既然如此,又何必裝的堅強。 

她靠着他的肩膀。

  The end。 

  誰也不知道諾諾後來如何了,沒有人說她死掉,但也不僅僅是簡單的消失不見而已。

  關於她們的故事還未終結。 

我已無能力為此畫上句號。

  人家第一次寫比較完整點的小說大家應該鼓勵的嘛。 

我已經遭三個人無形的打擊了T T。可是花我一個上午的時間呢。 

不是GL不是GL!!!不要問我是不是GL!!!

tobecontinued..{第一次原創小說 標籤:iwanttobe作文 原創作文 blue作文 thedog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