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失去朋友400字作文

失去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灰暗的天空,在嘲笑我的無能.她不知道我也無能為力. 

  小本子上,我們的對話清晰可見,看到它們我就想哭.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你說我們不再是死黨,你不願意成為我的死黨.告訴了你我想哭,對你說對不起.而你很不給面子的睡著了.給你蓋好被子,眼淚很不爭氣的落下.廁所里只有我一個人,孤單得可怕! 

  Tell me why?你的回答只有那樣簡短的三個字____不知道.我的心碎了嗎?為什麼沒有聲音呢?再次告訴你我在哭,只是想你安慰我.你說哭不能解決問題.那麼我有失敗了嗎?是你變了,還是我呢?不厭其煩的問你為什麼.你說我不能給你比她給你更多的快樂.是嗎?你想一想以前.很無情-以前也不是很快樂啊!你真的太狠心!那我該怎樣做能回到以前?你說朋友不是勉強得來的.我聽到一種怪怪的聲音,然後說我明白了. 

  從此,你不在對我笑,不肯再理我.不管我怎樣做,你的笑容也不再屬於我,你的朋友也不再是我. 

  那本小冊子很孤單. 

  我想一切都回不到過去,當我們還是朋友的時候,也回不到你的笑容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時候!

失去朋友 標籤:失去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 失去自由作文 失去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