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友情700字作文

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朋友,這熟悉而又遙遠的名字,它如一陣風,輕輕沁入我們的心靈。它有時會像春風充滿芳香,有時會像夏風,熱烈激情,有時會像秋風憂鬱纏綿,有時會像東風寒冷刺骨。在這個時候,友情就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友情,用生活中常見的名詞來形容。它就像一杯水,一杯白開水,淡淡的,但是只要你稍加一點,糖,它就會變得甜起來。

  可有的時候,我又覺得友情這個東西有些千變萬化。它有時像是一件衣服。緊了,不合適;鬆了,也不合適,要合身,穿的才舒服呢!

  友情,在生活中時常發生。

  一位哲人曾說:“兩個人共嘗一個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分享一個快樂,卻有兩個快樂。”

  一首詩,一片真,一絲最美的笑,一絲最純的淚。兩隻緊握的手,兩雙聰慧的眼。兩支相和的小夜曲,兩顆純真的心。在人世上,沒有一個孤獨的人,沒有一朵寂寞的花……在這茫茫的人海里,難道你會永遠聽不到心靈的共鳴?你,莫非註定要在人世間子然一生,苦度風雨?交個朋友吧!就像小橋的流水,恰似高山的雲海。她是浪花里一支激蕩的歌,是歡樂的延續……

  朋友之間需要理解和信任。向你的朋友敞開心扉吧!向他或她訴說你心中的喜事,怒事,哀事,樂事,趣事吧!向你的朋友多獻上一份理解或信任吧!假使讓昨日的一片雲,融化為今晨的朝露,讓冷漠變成溫情,讓土地變的豐盈而肥沃。

  摘掉一切虛偽的面具,向朋友展示出一個真實的自我。

  友情要用真愛?I衛,友情就會義無返顧。沒有真愛的友情,就像一朵無蕊的鮮花,可以艷麗,卻斷無果實。沒有友情的真愛,就是粗礪的威迫,是強權而不是心心相印。

  給我真正的友情,給我一座用真愛築成的大橋。

  你願意和我從此成為好朋友嗎?



友情 標籤: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