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魯西南的一個村莊,那裡雖然並不富裕,但是我們那裡的自然景色非常的美。

我們村後面有一個小樹林,林中的樹木有的高、有的低、有的粗、有的細。樹木品種繁多,有楊樹、楓樹、垂柳等,樹林旁邊還有一條小河,樹林的後面就是農民伯伯耕種的田野。

當春天來臨的時候,樹林中樹木都發芽了,原來光禿禿的樹枝被“染”成了嫩綠色。小河裡的冰都化了,河水又“嘩啦,嘩啦”地唱起了歌。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燕子的到來又增添了許多樂趣。田野里勤勞的農民伯伯在忙着播種,他們播下了種子,撒下了希望。

當夏天來臨的時候,楊樹長出了繁茂的葉子,像一把把綠色大傘,給人們遮陰。小河的堤壩上,垂柳搖着它長長的手臂,在風中舞蹈,小河邊偶爾會有幾隻小鳥落在上面喝水,有時還會有幾個小孩子脫光了衣服在河裡耍水,很有趣。

秋天來臨的時候,楓樹的葉子變紅了,紅的像燃燒的火,又像鮮紅的花兒,難怪有詩人說“霜葉紅於二月花”呢。田野里一片豐收景像,農民伯伯收穫了高梁、穀子、大豆,真是“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呀!

到了冬天,我的家鄉也有美景,要是下了雪,田野里白皚皚的一片,樹林中的樹枝上有時會掛着一條條的冰條,晶瑩剔透,非常好看。小河裡結起了冰。等冰結的厚厚的時候,小孩子們還可以在真冰上滑冰呢。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景,怎麼樣,有機會來參觀一下吧,我給你們當導遊。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