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迷失400字作文

迷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或許,當腦子滿滿的時候自己換一個環境走走,把沒想明白的問題都想通了再回到自己的城市繼續生活。這或許是一個減壓的方式。那種無奈、那種措手不及的感覺,真的讓人十分的心慌。就像一隻折斷了翅膀的小鳥一樣,再也飛不起來了,不知道以後自己的生活該何去何從。或許就像是一隻迷失了方向的蒼蠅,永遠不知道自己會在什麼時候因為找不到方向撞向一棵樹上而死了。就像人一樣,當迷失自己的方向的時候,沒有目標的生活時,會整個人都感覺到心慌。會不斷地問自己以後該怎麼辦,以後自己該何去何從,以後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以後自己的生活會怎麼樣。一切都是未知數,那種心慌也許不曾有過。但對於我來說,這種感覺就是我最怕的。

  每天我都在很努力地付出,很努力地去學。可是我發現我付出的和收穫的根本就不成正比。我發現我自己無論怎麼努力似乎都找不回當初的自己了。我開始心慌意亂,我開始迷失自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也許順其自然,自己再繼續的努力。多問自己以後怎麼辦,多鞭策自己。這也許就是畢業班的孩子吧。說實話,我真的很累了。我活得很累了。

  生活,你本就是酸甜苦辣鹹的。我理解,我會和你抗戰到底!



迷失 標籤:迷失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 迷失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