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筆8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隨筆 

  總喜歡在電腦上聽着音樂,寫點什麼,音樂可以改變我的心情,而文字可以讓我深陷於音樂中。 

  細細回味過去,有一絲甜蜜,一絲苦澀,驀然回首,時間從指尖流逝,絲毫不會停留,卻又毫無辦法,音樂一首接着一首,文字一顆接着一顆,我便在這一首一首、一顆一顆中漸漸長大,越來越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這句話,從前我只是認為,時間唯獨不能改變的是感情,是親情、友情和愛情。但是現在我不知道是否該把友情排除掉! 

  張琰——我從小最最要好的朋友,從前,我們兩個時刻形影不離,老師和同學都被我們那純真無邪的友情所打動,不知不覺中,我們便成了全班同學的“友情榜樣”,朋友總是會吵架,我們也有過幾次,但都是不久便和好了,我們每個人深知:沒有吵過架的朋友不算真正的朋友。 

  但是那一次... 

  我已經忘記了是什麼原因,我們大吵一架,互相都不理睬對方,誰都不願意放下臉面去道歉,不久她便說出了“我們各走各的路”這樣的話,當時我的心都傷透了,回家哭到眼淚流干,我也感覺到了事情的嚴重性,想到了最壞的結果——結束。 

  不過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糟糕,我們消除了矛盾,即使這樣,但總感覺兩人中間始終隔着一層薄紗,明明互相看得見對方,可是總不能彼此靠近,我們之間的裂痕越來越深,補好了 這裡卻又壞了那裡,彷彿無論如何,都不會回到原來了,時間沖淡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有時間面就算打招呼也只是匆匆一過,偶爾都想回到從前,但那終究只是回憶吧!留下的真的僅有點點滴滴美好的回憶。 

  在悲傷的時候總是會想:世間為何有人?為何有我?為何有情?發現朋友交的越深,到了最後,心傷的就越深。 

  我是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害怕一個人獨自處在一個空間里,那隻會讓我的寂寞、孤獨感和失落感無限加大。 

  所以,我很珍惜我身邊的一切一切,但我知道,時間猶如沙漏,遲早有一天沙子會全部漏完,堆積成一堆,那便是記憶。 

  其實,每個人的回憶都如同一朵虛無縹緲、若隱若現的雲霧。每次感覺伸手就要得到的時候,那雲霧便會消失的灰飛煙滅,找不到一絲存在的氣息。 

  低頭,淚落,心傷......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