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遺臭萬年的一天900字作文

遺臭萬年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熱啊!”我不禁發出這樣一個無精打採的感嘆。可不是,只要是地球人,無一不會說這不是遺臭萬年的一天!這天,可真熱啊! 

   太陽就像是一個精神振奮的賽跑運動員,早早地從地平線上跳了起來,把自己畢生全部地光輝灑向大地。看那栽在一旁地植物們一個個都向著太陽生機勃勃,石頭也一個個油逛逛地,在太陽地照耀下顯得更加光彩奪目。 

   它們是死地,而人是活地,人可受不了。可是看那得意洋洋地石頭,一閃一閃地,照地人眼睛里出現它的黑影,那是它的“心”,一顆“黑心”!因為,它也在嘲笑我們是雞蛋碰石頭——自不量力,居然和太陽比賽。可是我顆不服氣,在樓上遠遠地注視着它矯健的身影。但是,誰有想和太陽比賽呢?還不如在某個地方,安心地睡覺。 

   現在,我看着天上金燦燦地太陽,伸了伸懶腰“啊---啊---啊~~~”不禁打了一個呵欠。真想睡覺。可是身上冒汗,怎麼也睡不着。 

   照例,打開電腦,想看看什麼。對了,同學!同學,好久沒有和同學聯繫了,看看她們過地怎麼樣,順便也敘敘舊,畢竟我們已經畢業了,見面的機會也很少了。“嘟嘟——”QQ上居然也會有人找我,居然也會有人找我聊天,仔細一看,害我空歡喜一場。咋樣呢?還不是劉映杉,寫的什麼什麼“下午去騎自行車”“啊!!好耶好耶!”我欣喜若狂,急地牙痒痒,真想一下子下去和她比賽比賽,但一想到,我好久都沒有騎自行車了,又怕出洋相,當了一次縮頭烏龜,沒有回她的話。 

   “嘟嘟~~~~”是“乖寶寶幼兒園,不知道是誰又上線了,我去看看哦。^_^,居然是言言(楊言,言言為妮稱),呼呼!不知道她又會搞些什麼名堂。劉居然對她說了我們去騎車的事。結果,結果老狼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她她,居然詛咒我和劉映杉被車子撞死。嗚~~~好毒哦!氣死我了,我就不死,就不死。氣死你,哼!!! 

   仔細一看,太陽並沒有陰,它熊熊的火焰,居然還沒有滅啊!!“好熱啊”。在家裡,居然還能聽見街上的抱怨聲,可是,這天,的確是很熱。  未完待續 



遺臭萬年的一天 標籤:一萬年作文 萬年青作文 童年的一件趣事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