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榆林市,它位於陝北,是陝西十強縣的第四名!它是一座古老的城市,風景美麗又獨特,我給大家當導遊,去走走我的家鄉。

  有三種方法可以去我的家鄉坐飛機,只要50分鐘;坐火車要一個晚上;坐汽車要6個小時,走吧,坐火車去。

  轟隆轟隆——嗚,火車到站了。走,我們去紅石峽,,那兒有一大片的湖水,淡綠色的,能游泳。湖邊有雞、鴨、小黃狗、小馬,湖面上輕輕蕩漾着小船,周圍人們坐在沙灘上,三三兩兩的玩着遊戲、吃着東西……

  玩夠了去城裡吃點東西吧!

  吃完飯去步行街走走吧,有幾座城樓?6座城樓,對了。6座不同形狀的城樓遙遙相對,起一個什麼樣的名字呢?“六樓騎街”這個名字不錯吧!我外婆就畫過“六樓騎街”這幅中國畫,直到今天,那幅畫還掛在榆林市的圖書樓里。

  我的家鄉有很多地方我還沒有去過,我太想把它的每一個角落都走過。

  我喜歡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