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走走停停(07.02.04)1500字作文

走走停停(07.02.0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我一路摔倒。 再一路爬起。 然後跌跌撞撞地尋找。 其實。 那並不屬於我的快樂。

  ——題記

  2月了呢。

  時間怎麼這麼快呢?

  算算離6月只有4個月了。恩。“時間是最好的醫藥師。”這句話對於我來說好象已經沒什麼用了呢。怎麼突然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怎麼突然間我就要失去好多了呢。如果。我是說如果可以選擇的話。那麼我想時間還是停止了吧。

  這樣子,是不是就會好過很多呢。

  這樣子,我就不至於象現在這樣難受了吧。

  可是。

  可是這一切都不大可能吧。

  畢竟。畢竟那些都過去了。我算什麼呢。

  現在開始變得特別的消沉了。感覺上就是迷茫吧。我發現自己的心裡容不下什麼呢。呵呵。很奇怪自己突然會不相信自己呢。

  記得原來,我很喜歡對自己說:“Believe myself!I”m the best one in the world!”可是這些突然就被我遺忘了。我看着自己以前的信誓旦旦。覺得可笑。也覺得可悲。笑的是我自己也會說出這般的話來。悲的是我從來就沒有去實現過這些。渺小的自己,走在這樣一個大大的世界。如果說相信。那麼我該去相信什麼呢?  

  面對眼前的一大摞的書。漸漸地開始不再厭煩了。覺得自己好象變乖了。不再象以前。是個喜歡玩的孩子呢。可是,這樣的自己讓我覺得討厭。我不要自己變得這麼的虛偽。讓自己覺得好象不是自己了。這樣,讓我覺得自己是虛偽的。明明我不喜歡虛偽啊。

  這樣或那樣的話。我開始覺得很淡漠了。有什麼呢?

  看着那些所謂的好朋友,她們開心地笑着。我漸漸覺得無所謂了。不管是誰都一樣。因為她們始終都不是把我當成真正的朋友啊。僅僅是說了一句安慰的話后,可以一笑了之的人。僅僅是為了敷衍而說出那些假惺惺的話的人。

  只是除開ZZ吧。

  很奇怪。自從吵架后又和好。感覺上沒有以前那麼好了呢。

  也許只是因為我改變了吧。  

  藍洛說過一句話:“這個世界上藍調的人,有我一個就夠了,在深淵裡掙扎的我們啊……”我記得我當時忘了回復。不過。我想藍洛應該能明白。我希望藍調的人再加上我一個。因為心裡痛楚只有自己知曉罷了。  

  那麼,頂破蒼穹吧。  

  謝謝。

  這個世界給我的傷感和藍調。  

  我會就這樣走下去的。

  走走停停。

  我想。

  我至少可以把不屬於我的快樂帶給別人。  

  於2007-02-04 PS:才發現今天是立春呢。外面的人都在放炮。喧囂。但是他們臉上有的喜悅。我怎麼也學不來。我想我還是安安分分的讀好書吧。也許我註定了只有看着別人快樂。也許我的快樂被我遺失了。  (借用了77的圖。我想我一個人挺好的。)

走走停停(07.02.04) 標籤:走走停停作文 2020年作文 走走作文 2027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