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游武侯祠300字作文

游武侯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成都武侯祠是中國唯一的一個君臣合葬的祠廟,是國家首批一級博物館,並且有“三國聖地”的美名。由於武侯祠的盛名和悠久的歷史,這裡成了來成都遊玩的必去景點之一。

  今天下着蒙蒙的小雨,我們和老師一起來到了這個歷史勝地。

  剛剛邁進大門,迎面撲來的就是一股歷史的氣息。古樸的四合院,藏青色的石板路和四周幽靜的樹木花草一起,營造了一個寂靜而又肅穆的氛圍。或許是這裡的歷史氛圍過於濃厚吧,遊客們講話都是很小聲的,不似其他的景點般嘈雜。

  我們跟隨着一小波遊客一起向前方走去。順着景區的中軸線,我們領略了桃園結義三兄弟的蠟像面容,欣賞了龍飛鳳舞的前後出師表,緬懷了簡樸的劉備墓......在這裡,每走一步,每看一眼,都能體味到歷史的厚重。

  武侯祠的面積不是很大,不一會兒我們就遊覽完了。雖然出了武侯祠的大門,回到了喧鬧的街道,但是武侯祠中的風雲人物和他們創造的歷史,會永遠留藏在我的心中。



游武侯祠 標籤:武侯祠作文 游武當山作文 游武漢作文 游武夷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