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天的黃皮樹400字作文

夏天的黃皮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讓我回想起我親愛的姥姥。夏天是黃皮展現的時期,我姥姥就是在這裡的黃皮之鄉。

  “小娟,這麼酸不要吃那麼多,小心腸胃不好啊!”姥姥那沙啞的聲音在吶喊着。我便跑了回來,和姥姥說“人家不是說吃黃皮是有益於身體的嗎?”她便撫摸着我的頭,輕輕的笑了笑說“是啊,黃皮它無論是生的時候還是已經熟或者不能吃了,都可以給人帶來好處。但不能吃多哦。”

  一眨眼,時間過去了,爸爸媽媽從城裡接我回去了、那時候我哭着,捨不得姥姥,緊緊的握住她的手,最後還是被甩開了。姥姥給了一棵小小的黃皮樹給我,留了一句話“往後要像黃皮一樣,無論什麼時候做事都是為別人着想的,知道了嗎?”就這樣車走了,看着姥姥的身影越來越小、漸漸的消失了。

  開學了,那一次期中我獲得了好成績,開開心心的想給姥姥一個驚喜。媽媽的一句話,讓我倒了在地下。原來姥姥在我走的幾天後,已經去世了。其實姥姥知道她快撐不住了,才會叫爸爸媽媽來接我回去的……

  今天又是夏天,那一棵小小的黃皮樹,已經結果了。姥姥在上天應該在看着我和黃皮樹的長成吧!

  廣東省肇慶市懷集縣橋頭鎮橋頭中學初三:鄺秀娟



夏天的黃皮樹 標籤:橡皮樹作文 我心中的黃河作文 美麗的黃山作文 奇異的黃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