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我的偶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它往上,想明白那陽光,也往下,想守護着土壤。”聽着這熟悉的旋律,我不僅想起了我的偶像,她是一個大明星,但是,她也是一個普通的人。

  他九歲的時候就一直參加選拔賽,但評委每次對他的評價都是out,堅持了五年之後,他想過無數次放棄,但還是堅持住了,他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她柔韌度不好,壓腿的時候,她痛得眼淚都掉了下來,但他還是挺住了,他沒有放棄,她學舞蹈的時候,有一個動作沒有記住,她就在鏡子面前反覆的練習。即使累得滿身大汗,他也沒有放棄。他肺活量不是特別的好,跳舞唱歌都不能堅持到最後,她每天早上五點起床,出去跑步,即使這很艱難,但是他還是沒有放棄。他喜歡彈吉他,即使手很酸,即使,手上,布滿了繭,但是他還是沒有放棄。

  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這種勇往直前的毅力,不正是我們現在缺少的這種堅強的精神嗎?

  他學習也很好,他喜歡學數學和英語,他甚至有一次為了一道數學題,研究了將近兩個,小時。他們說高中的英語單詞都很難背,但是他每次都能熟練地背下來。我聯想到自己,數學題不會做,直接越過去做下一道,英語單詞沒背下來,看都不會看一眼啊!語文古詩課文沒背熟讀熟,完完全全不管不顧,為什麼同樣是普通人?我卻比他差那麼多,就因為他是明星嗎?不,因為我沒有他努力。

  他唱過的第一首單曲是他堅持了這麼多年,最後終於成功了,歌曲的名字叫做掌聲響起來,這首歌包含了太多太多,包含了他的心酸,包好了,她這一路走來的艱難,裡邊的一句話,我一直都很喜歡,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他,我的偶像,很認真,很努力,也很堅持,他有着堅持不懈的,精神,也有着頑強的毅力,他就是我的偶像——王俊凱。



我的偶像 標籤:我的偶像作文 給我的偶像作文 心中的偶像作文 偶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