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陽光下,我們的堅持500字作文

陽光下,我們的堅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操場上,布滿我們的身影,四圈下來,我們的活力幻化為緩慢的步伐。低頭看地面,只覺得世界天旋地轉,視線慢慢模糊。呵!是汗水吧。

  每天為了應付中考的體育,我們堅持着跑,心裡告訴自己:只剩最後一圈,半圈,終點。嗷~我跑完了,我堅持下來了,我沒有退縮。汗水是我們努力的見證,腿腳的疼痛是我們要銘記的痛苦。人生道路很長,每一次的堅持都是堅強的表現。

  難以想象,曾經我還笑着對那些喊累的的人說他們過於矯情。除非親身經歷,哪知別人的感受。初三了,每個人都拼盡全力在奮鬥,回想曾經,那麼多的人和事,現在都已變成回憶,隨時間慢慢淡化了。陽光,告訴我不管昨天你多麼的痛苦想放棄,當第二天的太陽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會是你堅持的理由。我發覺我不再那麼迷茫憂愁了。教室里的努力,操場上的堅持,給我們的青春添加了七色彩虹,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被窩下微弱的光,是你不肯認輸的堅持,辦公室的日光燈下,是你手握紅筆飛舞着的疲憊。

  太陽東升西落周而復始,日子一天天過去。老師嘴角的微笑幅度又變大了……一,二,三,開跑……year!我又堅持下來了,今天的陽光好燦爛哦。

  浙江省溫嶺市澤國鎮第三中學初三:匿名



陽光下,我們的堅持 標籤: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 陽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