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公交車事件400字作文

公交車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星期五,學校放假,我媽媽給我打電話告訴我回家,因為我上個星期沒有回去,我帶着興高采烈的激動心情回了家。

  拿着公交車卡打了一下就上了車,看到有一個位子就坐到那裡了,我就坐在那個地方,我的旁邊是一個40多歲的中年男人,將他的機器放在了椅子前面,我坐車本來就會暈車,胃特別的不舒服,那個機器還有一個汽油味道簡直就是火上澆油。

  坐到中途的時候,那個中年叔叔下了車,我就移動到了靠近車窗的地方,上來一個阿姨,直接坐到我的身邊,看着地上那個機器漏下了油還在那裡說,這裡有油,小心一點。

  我死氣沉沉的趴在書包上面,有氣無力的,然後就睡著了,不知道睡了好久,然後就聽到了耳邊很大的聲音,我就迷迷糊糊的醒了,看到到站了,而且門關上了,我一下子有點着急,沒想到車子開了一點又停下了,我着急的跳了出去,那個那一就說了我,語氣有些生氣。

  其實我剛才跳出來的時候沒有感覺到碰到了那個阿姨,或者是踩到了她,只能夠連忙說對不起,然後下了車。

公交車事件 標籤:公交車作文 公交車上的作文 坐公交車作文 在公交車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