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個人也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趣事,童年趣事多的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而在這些行星中呢,也總有一顆最明亮的,那便是我最難忘的事情。

  記得小時候,我家院子中有一顆小樹,我經常拿到在世上做記號,每天都去測量自己的身高,望着那一條條橫線,總是希望自己快快長高。直到有一天,我發現自己竟然比那個記號矮了。天啊,難道我變矮了?一想到這裡,我心裡害怕極了,連忙趕去問媽媽:“媽媽,媽媽,我餓其他小夥伴都在長高,為什麼我變矮了呢?”慢慢有點吃驚的看着我,問;“為什麼這麼說呀?”我拉住媽媽的手,將她帶到院子里指着小樹說:“我天天都用刀在書上標記我的身高,可是我今天發現我比以前的橫線矮了。”我邊說邊指着那條橫線,媽媽聽了我的話,又看了看樹,馬上就明白了一切。媽媽對我說:“傻瓜,不是你變矮了,而是樹長高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我矮了,而是小樹長高了。

  童年的我們總是會幹一些傻事,但無論如何,這些我們現在覺得很傻的事依然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