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風、雨、雷、電400字作文

風、雨、雷、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風、雨、雷、電有時強,有時弱;有時粗暴,有時溫柔。讓我們來具體了解它們吧! 

  風 

  我喜歡風的聲音,聽過微風吹過樹梢,那是一種溫柔的感覺;聽過寒風呼嘯地穿過田野,那又是一種嚴厲的感受,有可能是一次警告吧!還聽過狂風捲起巨浪,那種聲音不是嚴厲了,而是一種暴躁的感受。啊!人類真是有可能滅絕在風的手上。風,你別吹那麼惡,手下留點點情嘛! 

  雨 

  有一天,雲突然變了,變成了烏黑的顏色。一會兒,傾盆大雨向屋頂橫衝直撞,也向大地像獅子一樣撲了上來,發出了“噼里啪啦”響徹雲霄的聲音,好怕怕!可是我有時也喜歡雨,因為它會對泥土好一些。 

  雷、電 

  有一天,閃電下凡了,它的哥們雷也下凡了。閃電像一條條赤練蛇,鑽進了我的屋子,把我嚇得雙腳跳;閃電又像一把鋒利的寶劍,都能把大山劈開了。 

  雷像把雲層震碎了,發出了震天動地的聲音,害得我連叫:“末日來了,末日來了!”這個雷電交加的夜晚就這樣過去了。 

  風、雨、雷、電給大自然增添了很多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