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的目光800字作文

我們的目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這些人,擁有別人沒有的好……

  不是自吹,我六年級的時候還是個品學兼優,成績優良的學生。但不知怎麼的,初一以後我便和老師口中的“差生”聯繫在了一起,我沒有妄自菲薄,我感覺,和他們在一起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好滋味。

  我迷茫時,他們給我鼓勵;我沉默時,他們給我歡樂;我失敗時,他們給我動力。

  有時候被老師批評了,我們一起扛;被同學誤解了,我們一起當。漸漸的我們成了朋友,一種還保持距離的朋友。

  我們的成績雖然算不上好,但我們品行並不敗壞。醉里挑燈看劍,是我們習慣性的動作,我們無畏失敗,在困難面前,我們重未低下過頭。我們挑戰自我,所以,很多時候我們不曾也不幹輕言放棄。

  我們這些人,樂觀面對一切,看待身邊的不公平,我們會勇於抗爭,雖然每次都敗下陣來,但我們心未變。

  我的小學六年級英語老師說:“沒有絕對的公平!”雖然她每次說是都是那樣肅,那樣正色,但我沒次都認為這是空話。後來我發現這確實是空話……在我們這些人的執着下,許多不公平都被我們擺平了……為什麼?因為我們這些人的執着,因為我聽見老師每次說這句話的時候,她的聲音都在顫抖…………

  或許這就是緣分吧,我們這些不好不壞人在這裡相識又相知,在同樣的環境下一齊成長,一齊去面對前方未知的領域,一齊去探索無盡的奧秘……

  我們不是“差生”,我們雖然不是叱吒風雲的政客,不是通曉天下的英雄,但我們很團結,我們有難同當,有富同享,就這樣我與這些成績暫處下游的同學漸漸建立起友誼,堅固的友誼,純真的友誼。

  在無數次衝擊,在無數次風雪后,我們懷着好心情,仍然期待雨後的彩虹。有時無助,有時無語,但我們依舊期待明天會更好,這,便是我們的光點,也許只是一小點,但足以沿用一輩子。

  我們不相信有來生,有今生,今生做兄弟;有來世,來世再向遇。樂觀的我們不斷在前進,不斷在努力……

  我們就是這麼些個人,不論前方多光怪離奇,我們的目光都會停留在每一個人的身上。



我們的目光 標籤:父親的目光作文 你的目光作文 老師的目光作文 難忘的目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