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說300字作文

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看小說,尤其是喜歡看小說里的人物活的有滋有味又瀟洒,坐着自己喜歡的事情,看不同的風景,一點一滴的努力,每走一步都是驚心動魄,在書外的我十分羨慕。

  每次看小說的時候,我都能給感覺到那世界是鮮花的,也許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他們活的好好,你可以看叫他們的人生,似乎自己也跟着活了一回。

  我的父母不喜歡我看小說,覺得那就是浪費時間,浪費精力,但是他們又怎麼知道那個世界有多精彩。

  我也想寫小說,寫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故事,一個由我操縱的人物,在我的筆下,活出我想要的生活,可是每次寫得時候,都會十分的卡文,可能寫着寫着就沒有了劇情,要不然就是想齣劇情但是又十分短小,整片內容都是對話,要憋幾個小時才能寫出來幾個字,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小說 標籤: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 小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