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雨,可以說是最常見的東西,一年四季,都在飄灑;也許一個星期會出現好幾次;雨,可以說是最有趣的東西.每一滴的大小都不大一樣,每一滴的形狀亦不相同;雨,可以說是最充滿活力而且淘氣的東西;你聽,你看,雨點兒唱着"滴哩哩"的歌.伴隨着歡快的生命舞蹈……消失在屋檐,消失在窗邊,消失在水面。

  四月天,雨不住的下。每當此時,我便停下筆,傾聽小雨兒訴說著的故事:昨天早晨嫦娥姐姐的玉兔走丟了;昨天中午孫悟空偷了雷公錘,雷神發怒了;昨天晚上小龍女生病了,汗水都變成一顆顆又圓又亮的珍珠呢……小雨點的聲音,輕輕的,綿綿的,潤潤的……

  雨中,我撐起一把傘,漫步在小巷,細細地體會那其中蘊涵的意味.聽出來了嗎?那裡隱動着昭君的柔情,陸遊的忠慨,李白的豪邁,舒婷的憂怨……你聽,你聞,你看,伸出雙手,接幾滴,它們是那麼的清新,就像孩子的心靈般美好.

  雨點啊,它是多麼的渺小,然而,卻又是多麼神聖啊!

  雨中,我追逐,我在追逐那冰涼舒適的雨滴;雨中,我沉思,我在思量世界的美好;雨中,我銘記,我在銘記雨兒的晶亮……

  雨讓植物們溫暖,讓樹葉們滋潤,讓花朵們歡舞.我頓時趣味橫生,彷彿一隻快樂活潑的小喜鵲.因為我知道,經過雨的哺育,一朵朵鮮花,一根根小草,一棵棵大樹,一條條柳枝,將會更加生機勃發,在彩虹中搖曳着奪目的舞姿.到那時,我——它們的主人,會用自己的真誠關懷它們,愛護它們,接受了雨的洗禮,它們會長得更快,為大地,為大自然增添一份奪目的色彩.

  雨中,我閉了眼,認真地聆聽小小雨兒的聲音:“沙沙沙!滴哩哩!”這不僅是雨兒的歌聲,裡面還有雨兒的祝福:人們,請不要因為我一時影響了你們的生活秩序而討厭我,請你們相信,接納我們之後將會是一片美好的明天!祝好人一生平安……

  我,雨,四月。我的童年,在雨中度過,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