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豬鼻朋友——孟夏月500字作文

我的豬鼻朋友——孟夏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好朋友孟夏月是個學習特別好的同學,我喜歡和她在一起,她很仗義、有責任感、活潑,有的時候我都覺得她的了多動症。但我和她很合得來。 

  她有一對小小的眼睛,上面有一對彎彎月牙似的眉毛,和她的名字很搭配,大大的耳朵,很有負,尤其是那個鼻子,撅撅着,整體上看起來很和藹,像一種動物——豬。(畫外音:真可悲,這還算人嗎?) 

  因為快期末考試了,所以我倆決定一起去書城讀書、複習(其實是玩玩了)......去完書城,我和她一起去車站坐車,在路上我們看加了賣車活動,各式各樣本田車,已開始時比賽兩人騎自行車,誰騏的慢誰就獲勝,獎品有瑞士軍刀、女士的修甲包......孟夏月說:“我爸爸教過我騎慢車,很難。”我看出來了她也想參加只是沒有小孩不好意思上罷了。不過一會兒,又有一個活動是答題賽,獎品有毛巾、鑰匙鏈......問題:第8代豪華版雅閣多少錢?A22.98萬B22.18萬C22.48萬有很多人都開口答了,但始終沒答對,突然一個童聲開口了:“22.48萬”正是孟夏月的聲音“答對了。”主持人大聲說“請問你是怎麼知道的?”“我聽爸爸說過。”就這樣孟夏月領了一個放在車上方手機的桶,還找了像。我明白她當時的心情,很激動,因為勞技的時候她做陶泥的時候,曾想給他爸爸做一個手機桶,結果做壞了...... 

  認識這樣的朋友是我一生中的榮幸。

我的豬鼻朋友——孟夏月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