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恩是一片心450字作文

感恩是一片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感恩是一片心,是那熾熱的心;感恩是一片雨,是那溫暖的雨;感恩是一股風,是那和煦的風~是你,你賜予了我一顆心,讓我用熾熱的心來溫暖你,讓我來感受春雨,感恩大地,沐浴陽光,感恩~ 

  感恩你,那個為我擔心為我愁為我高興為我樂的你。你在我心中,是擁有着比海還寬闊的胸懷,擁有如保護自己來保護我的能力,擁有比珍視自己的生命還珍貴的愛。 

  有人說,如果全世界都放棄我而你不會;有人說,如果只有一個人能擁有生命,而你會毅然的選擇我;如果那美好的事物來分享,你會毫不猶豫的全部都給我。而我,回報你的也只有感恩,感恩您對我的一片心。 

  感恩你的一片心,用我的心去感恩你,感恩你的一陣風,用我的果實來滋潤你。感恩您,當兒背着包離開家時,帶走的是心,雨,風,留給你的是我的感恩。感恩您,當兒帶着滿載的歡樂,功成名就時,帶來的是心,雨,風,留下的是我那感恩的心。 

  感恩究竟是什麼東西?我追尋着,是在母親背酸的時候的幾下子,是母親口渴時的一杯茶,是母親做菜時的幫助身影,還是成家立業時的幾個響頭? 

  光陰易逝,時光如梭,帶着感恩的心,回報感恩的分分秒秒! 

  涉縣第四中學 

  九年級三班 

  孔敏

感恩是一片心 標籤:我是一片小雪花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葉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葉子作文 我是一片葉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