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白色”,有時並不美麗1000字作文

“白色”,有時並不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白色,是純潔的象徵。

  白色,是天使的標誌。

  白色,是人們心中最無暇的顏色,可在生活中,有一種白色卻令人厭惡至極,它就是——白色垃圾。

  清晨,走在上學的路上,看到小路兩旁到處堆滿了白色垃圾,一堆堆的白色垃圾在綠樹黃土的襯托下顯得格外“亮眼”。

  看到這些,我的內心不禁充滿了困惑;這麼多垃圾都沒人清理嗎?難道他們不知道現在白色污染有多嚴重嗎?因為白色垃圾的肆意破壞,才使人類的美好生活遭到破害。

  而且,隨着近幾年人們生活水平的逐漸提高,白色垃圾也成了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員。光是中國人每年扔的白色垃圾都有上億噸,更不要說全世界人每年扔的了,巨大數額的白色垃圾使地球承受了太大的壓力,以致於大氣層被破壞,全球空氣日益變暖,人類的健康遭到危害。

  白色垃圾使原本清澈見底的河流變得腐臭渾濁,生活在河裡的魚蝦也因水質的變壞,而一命嗚呼。堆積在河岸的白色垃圾中午在烈日的炙烤下散發出刺鼻的臭味,實在令人噁心,美麗的小河失去了昨日的盎然生機,猶如死了一般。

  因為白色垃圾的“頑固不化”使原本肥沃的黃土地,變得堅硬不堪,生長不出茁壯的莊稼,從而被人拋棄,只生荒草,面對這些,我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禁止白色污染還要靠大家齊心協力啊!不然我們人類還能在地球上生活下去嗎?

  懷着沉重的心情,茫然地坐在課桌旁,我想用我稚嫩的筆呼籲人們保護環境,發出我心底的吶喊。而教室外,大風刮的呼呼響,吹得白色“雪花”漫天飛舞,有的還掛在了樹枝上,形成獨到的“風景線,”實在“美麗極了”。

  眼前的景象,震撼着我的心靈,為人類敲響了“環保”的警鐘。

  如果我們再這樣讓白色垃圾肆意侵犯我們的領土,破壞我們的環境的話,那我們還能在這美麗的土地上,蔚藍的天空下生存多久呢?即使我們生活下去了,但是每天看着“白色雪花”漫天飛舞,聞着腐臭的氣味四處瀰漫,那時我們會幸福,會快樂嗎?趁我們還沒有被白色污染逼到無藥可救的地步,趕緊行動吧,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共同打造我們的美好家園。

  到那時,天還是藍的,河還是清的,草還是綠的,土地還是金黃的,一切該多麼美好啊!

  清醒吧,被眼前的假象蒙蔽了雙眼的人類,“白色”有時並不美麗,而真正美麗的,就是洋溢在每個人臉上幸福的笑容,雖然,它沒有顏色,但它卻是最真實的。

  白色,是純潔的象徵。

  白色,是天使的標誌。

  但在生活中,“白色”有時並不美麗。

  初三:李允



“白色”,有時並不美麗 標籤:可愛的“白白”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