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奔跑的滋味600字作文

奔跑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還不曾來的及解下童年的武裝,就邁上了青春的奔途。如今,我又站在了中考的起跑線上。 

  奔跑的滋味,很酸。 

  中考這條跑道蜿蜒曲折,沿路充滿艱難險阻。父母嘴裡口口聲聲都在誇獎別人,向來不會認可自己。他們眼裡總認為別人家的孩子多少棒,儘管自己很努力,也不入他們的眼。嫉妒的酸味因而油然而生。但我知道,他們是故意的,他們在激勵我前進。 

  奔跑的滋味,很甜。 

  面對一次又一次的考試,競爭是必不可少的催化劑,當自己打敗了心中的目標,獲得了些許的收穫,心中就會流過一絲甜意。這種感覺,更加促進了我的鬥志。 

  奔跑的滋味,很苦。 

  明月相伴,夜夜挑燈,每天都過着那三點一線式的生活,枯燥而又單調。清晨,朝陽與我同行;傍晚,夕陽為我護航。面對的是寫不完的作業,聆聽的是說不玩的嘮叨。這樣的日子,讓苦澀一點點的在我心中滋生。但是,我要振作,要 對得起陪伴我的朝陽與夕陽,對得起老師,對得起父母,更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 

  奔跑的滋味,很甜。 

  如此艱難的行徑,火氣是當然也很旺盛,稍有不順心就會心煩氣躁,在學校也是,在家也是,火辣辣的太陽常掛不落。但在友情的滋潤下,轉眼間一切又都只是過眼煙雲,灰飛即滅;父母的愛永遠是沉默的,沒有華麗的詞藻,溫暖我的是那不變的滿腔溫情。 

  酸、甜、苦、辣,在漫長的跑道上揮灑的淋漓盡致。酸到我堅強;甜到我沉浸;苦到我堅韌;辣到我沉溺。驀然回首,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生活吧!充滿五彩的色調,四色的味道,讓我茁壯成長。 

  奔跑的滋味,自己主宰,我的地盤,我做主!

奔跑的滋味 標籤: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 家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