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盼望飛翔的生命500字作文

盼望飛翔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是一個悶熱的夜晚,在教室里電扇開到最大,可還是覺得太熱,所以把窗戶也打開。這樣悶熱的晚上,那些蟲子、蚊子就會跑到教室里來搗亂。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在電扇周圍撲滿了小蟲子,還有課桌,本子上都有這蟲子,這無疑讓我覺得很煩!四下看看,不僅是我坐在周圍的同學也紛紛發出抱怨聲。就這下,老師發話了:“今天蚊子、蟲子就多了幾顆,就坐不住了啊!這還沒下課呢!”

  老師的話讓我不敢再向四周望了,我只能繼續聽老師講課。我一瞥眼,看見我課桌上有一顆很小的白色蟲子,它翻轉着它那弱小的身子,它在撲扇着它那幾乎看不見的翅膀、。

  看!它轉過身來了,它在醞釀力量,它在掙扎,它就要飛起來了,它就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它精疲力盡了,它又一次掉到桌子上。過了一會,它又在重複剛剛的動作。

  它明知自己力量薄弱,也知自己的生命到了盡頭。可是,它盼望飛翔,希望奇迹給予它重生,它是多麼熱愛自己的生命啊,這足以讓我對它哪怕只是一隻小小的蟲子產生敬佩!

  我們的生命對於這隻小蟲子來說是對么的長,小蟲子都盼望飛翔,對生命充滿希望,我們又何嘗不能呢?我們應該向它學習,我們應該熱愛生命,珍惜生命,相信我們總會飛翔,去完成小蟲子無法完成的心愿!

  浙江紹興諸暨市諸暨市馬劍鎮中心學校初三:倪益靈



盼望飛翔的生命 標籤:渴望飛翔的鳥作文 生命飛翔的羽翼作文 渴望飛翔作文 我渴望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