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夜的憂傷800字作文

夜的憂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黑暗,如棉絮一般的黑暗,和諧靜謐,沉默不語。在這黑暗的一角,有一個哭泣的女孩的身影,白日的一切又浮在腦海……

  考試試捲髮下來了,老師在翻閱着試卷,時而點頭,時而皺眉。這時,有一個女孩正在異常緊張的盯着老師的臉和她手中的試卷。當老師翻到其中的一張的時候,停了下來,下意識的往女孩這邊看了看,眼神中充滿了驚訝。兩人對視了一會,女孩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她看見了,那份試卷是自己的筆跡,她看見了,老師那充滿失望和詫異的眼神。

  她慌了,不知如何是好的低下了頭,漫無目的的翻着手中的數學課本,等待着最後的審判。

  老師開始念着名字髮捲子了,她仍然保持着剛才那僵硬的姿勢,每一處凸凹都顯得那麼的不自然。“***!”終於念到自己的名字了,他像一隻驚弓之鳥一樣猛地站了起來,從老師手中顫微微的接過了試卷,看着試卷上那醒目的紅筆字,她失望了、頹廢了。後來老師說的話她一句也沒聽進去,她不敢往黑板的方向看,不敢直視老師的眼睛,不敢再次體驗那種挫敗感……

  老師走後,她再也止不住淚水的決堤,心中的雨也肆無忌憚的下着。

  放學后,帶着陰沉的心情回到家中,發現媽媽還沒有做好飯,就把外套重重的摔在了沙發上,一甩頭進了自己的房間,“砰”的一聲把門關上,倒在床上蒙頭大睡。過了一會,媽媽叫她起來吃飯,她卻猛地從床上跳了起來,拉開門,對媽媽吼道:“現在吃完飯再去上學早遲到了,一上午的時間幹嘛去了?”說完推開媽媽,奪門而出,留下氣得發抖的媽媽。

  她儘力向房后的山上跑去,淚水再一次涌了出來,她恨世界的不公平,恨自己的無能,站在山頂,大聲的嘶喊道:“我不甘心!我不甘心!”任風撕扯自己的衣角,吹着自己那凌亂的頭髮,無力的蹲坐在地上……

  女孩又一次的被打敗了……

  黑暗的角落,對於女孩來說,是一個可以完全放鬆自己的天堂。黑暗似溫柔的海,包容着女孩內心波動的心緒,掩蓋着她的焦躁和不安,可是,女孩那哭泣的身影,在微弱的月光下,卻依稀可見……

  方城縣四里店鄉第一初級中學初三:sld1996923



夜的憂傷 標籤:淡淡的憂傷作文 花的憂傷作文 我的憂傷作文 明媚的憂傷作文